新竹食記-wenwen吃美食-豔麗pondoksunny 南洋風味點心 娘惹糕必買~~

1 / 1

新竹食記#豔麗pondoksunny
#wenwen吃美食

少見的南洋料理專賣店,它就在新竹市南大路上,店沒有很明顯我第一次經過直接略過他,大家記得看到一個植物風的店家就是他了!

進去店家,琳瑯滿目的糕點,口味上有多達10幾種,每樣都好想試試~但沒吃過他們家的,只敢買幾種嘗試看看,吃完後真的後悔沒多買幾塊啊!

🔸#娘惹糕 $30元(一塊)

豔麗的娘惹糕非常Q彈不黏牙,放在冰箱也不會變硬,很厲害的口感,味道上都是以椰漿為基底,再加入不同的調味,每款我都蠻愛的~


跟我一樣喜歡吃這種南洋點心的朋友,這家我覺得可以,口味真的跟我在新加坡吃到的差不多,這我會在回購的啊!

🔺買十送一(袋裝),另外也有禮盒可以裝,送人也很適合喔!

|店家資訊|
🍃 艷麗Pondok Sunny
@pondoksunny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號
電話:0965 356 956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二公休)

歡迎大家邀約、合作、交流,喜歡拜託幫忙追蹤

追蹤  IG : @wenwen08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 #新竹甜點 #新竹下午茶 #新竹點心 #娘惹 #糕點 #小點心 #南洋料理 #南洋風味 #豔麗南洋手作鹹食甜點 #wenwen的美食分享 #吃貨日記 #美食分享 #popyummy新竹 #yummyday新竹 @foody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