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人氣阿宗麵線口味的大腸肉羹麵線,價格便宜2X%,肉圓雖無華麗外表但平實好吃|陸家麵線|台北內湖東湖

1 / 1
圖文網誌好讀版本: https://carlming.net/18565

有人也喜歡吃阿宗麵線嗎?如果是!那我想你們應該也會喜歡這家的大腸肉羹麵線。

這大腸麵線的口味與阿宗的相似度頗高的耶,不論是湯頭的細膩也帶點柴魚香氣、沒有魯過的大腸,以及那辣椒的香氣,真的是87分像。所以喜歡的人可以來嘗,如果覺得阿宗不好吃的人,應該也有掃雷的效果XD。我自己是很喜歡拉!覺得這家有阿宗的品質口味,但價格硬生生打了快七折。

另外也有好吃的肉圓,整體口味平衡好吃,不會過油、過鹹、過甜等,內餡新鮮外皮Q彈,很值得搭配麵線或店內其他產品一起食用。

這兩樣也都才40元而且,以這樣的品質和份量,我個人覺得CP值很不錯,也推薦這家在地的小店給大家試試!

卡爾茗 C.L.M.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喜歡美食、旅行、開箱等分享生活歡迎大家追蹤按讚合作互宣
Blog: https://carlming.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odie_eatlife

【陸家麵線】

電話:0908 931 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9巷50弄15-21號

營業時間:10:30–20:30(週日公休,週六10點開始)

體驗時間:2021年10月

每人平均價位:40~80

服務費:無

其他支付:無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台北 #台北美食 #內湖美食 #東湖美食 #大腸麵線 #麵線 #肉羹麵線 #肉圓 #甜不辣 #豬血湯 #下午茶 #小點 #CP值高 #划算 #在地美食 #隱藏美食 #小吃 #推薦小吃 #點心 #午餐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EAT #delicious #TASTY #Taipeifoodie #台北市美食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