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拜拜/求財/紫南宮周邊美食/美食開箱/饗富滬川台菜窯烤雞/南投景點/竹山紫南宮/求錢母/金雞/發財金/美食/南投

1 / 1

竹山紫南宮,又名社寮紫南宮,是臺灣一座土地公廟,主祀福德正神尊像,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由於『北天燈 .南烽炮.中丁酒』香火旺盛,在每年農曆正月十六日吃丁酒是人潮最多時候,與中和烘爐地的南山福德宮、屏東車城的福安宮並稱「三大土地公廟」。此地演變成為觀光風景區。

我們來南投紫南宮拜拜求財,

隨後去距離紫南宮約3分鐘車程的

🌟饗富滬川台菜窯烤雞🌟品嚐晚餐囉!

我們品嚐了滿滿一桌CP值很高的在地風味餐,份量大約3〜5人份,只要$1,680元~

💎享富發財雞

💎在地滷筍乾

💎麻香松阪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酸筍空心菜

💎竹筍炒肉絲

💎排骨鮮筍湯

💎白飯吃到飽

💎一壺精緻茶(續壺另計)

📍享富發財雞

脆皮甕仔雞經過特殊窯烤過後,再以專業的手藝料理而成,讓肉質不僅保有紮實彈性,肉汁更是緊緊鎖住在裡頭,表皮呈現油潤的誘人色澤,伴隨著濃醇的焦香氣息,細細品嚐,肉質滑嫩細緻,外皮鹹喊香Q嫩的滋味令人銷魂,任誰都抗拒不了它的美味攻勢!😋😋

搭配白飯一同品嚐,不僅讓您吃得飽,更吃得巧,保證每一口都讓您的味蕾為之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地滷筍乾

熱騰騰一上桌,香氣四溢,嚐起來柔嫩細緻,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滑嫩的肉絲,滷的很夠味,入口有紮實風味,越吃越起勁,好讚。⁡

📍排骨鮮筍湯

獨特的美味,絕對是在於此! 醇厚的鮮筍,隨著熱騰騰的湯一同入口,溫潤順口的好味道,當中點綴著美味的排骨,喜愛愛嚐鮮,熱愛吃美食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

📍酸筍空心菜

清炒季節蔬精選時令新鮮蔬菜烹調,不添加多餘的調味,透過恰到好處的火侯,將時蔬的自然清甜炒出,每一口都享受清脆,多汁,甘甜的爽朗風味!

📍竹筍炒肉絲

美味的竹筍炒肉絲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記憶! 香氣十足,清爽不油膩,令人無法抵擋它的美味攻勢,吃過絕對會念念不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香松阪豬

主廚說: 麻香松阪一定要用麻油跟老薑片一起煮才會有足夠的香氣,這道真的是將新鮮食材的美味展現得淋漓盡致! 恰到好處的調味,最適食材的烹調手法,每一個細節,都讓自然原味昇華,創造不凡口感。

甜點綠豆糕好吃,一邊放鬆品嚐甜點,一邊喝好茶呀!

喝茶好處多多,十分清涼解渴,我們還連續續了幾壺好茶呢!

由主廚精心獻上的家常合菜,選用時令新鮮的食材烹調,搭配出一桌最符合季節的美味饗宴,讓我們透過美食佳餚感受季節的推移,充滿多樣的魅力,不論何時品味,都讓人驚喜不已!

從窗景能看到天色的變化,一邊吃烤雞一邊一起聊天,這樣悠閒自由用餐的氛圍,再搭配上幾道美味料理,一瞬間就像是回到小時候的童年時光。

以永續經營的方式,將最好,最天然的呈現給您。

享受慢活彌漫的無邊草皮,及體驗感官衝擊的視覺美景,讓人耳目一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外還有提供多元極樂休閒設施,打造專屬品味!

架面上山上原作的周邊產品也可以參考一下,自由選購。

饗富滬川台菜窯烤雞可以說是紫南宮附近最佳的視野景觀餐廳了,讓您在離紫南宮最近3分鐘的路程即可享受輕鬆,休閒,在綠地環繞的氛圍,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中,來一趟頂級的南投之旅!

結合多款在地特色食材,設計一系列精緻的台式料理,提供您最佳的餐飲服務,停車場也很大,很適合朋友出遊,及家庭聚餐,更是里長辦村里旅遊時,大型遊覽車團餐的好所在呀!⁡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eY8B524/

——————————————————

🏠 🏠 店家資料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饗富滬川台菜窯烤雞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一段1855號⁡

📍電話:04 9262 3678⁡

📍營業時間:11:00~19: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angfu.restaurant/

#饗富滬川台菜窯烤雞

#紫南宮周邊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竹山美食 #饗富

#南投美食 #甕仔雞

#窯烤雞 #脆皮烤雞

#南投 #紫南宮美食

#享富發財雞 #竹筍炒肉絲好吃

#山上原作

#南投景點

#竹山紫南宮

#求錢母  #金雞  #發財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