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枕頭!每日限量巨無霸美食【大城黑糖饅頭】埔里超夯排隊美食

1 / 1

大城黑糖饅頭

推薦度:🌕 🌕 🌕 🌗 🌑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城路146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公休日:週四

價位:每個36元,一人限購15顆

你沒看錯!這就是黑糖饅頭!南投埔里巷弄內的「大城黑糖饅頭」,每天排隊人潮滿滿,是埔里超人氣的排隊美食,不少人從日月潭下山後,就會過來大包小包買伴手禮,因為這一顆大饅頭真的太吸睛啦!

每天11:30開賣,週末大約11點就有人在排隊,我當天11:20抵達,12:00左右才拿到熱騰騰、剛出爐的大饅頭,只有現場排隊、不接受預訂,數量有限、賣完為止,真的是超熱門排隊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網路上也有代購,無法親自前往現場排隊的人也可以參考 👉🏽 買饅頭

饅頭價格有微微調漲,年初是32元一顆,現在是36元一顆,當天老闆娘有說一人限購15顆,我看幾乎大家都是買好買滿、兩手都提了超大包的饅頭。

店內一車一車都是剛出爐的黑糖饅頭,你沒看錯!這不是枕頭,就是超巨大的黑糖饅頭!

這顆黑糖饅頭不只個頭大,還非常真材實料,其實我一手拿四顆是拿不太動的。黑糖香氣超濃郁,

別怕買太多顆吃不完,冷藏一週、冷凍一個月,退冰之後蒸過一樣QQ的超有口感,經過埔里可別錯過這顆超人氣巨無霸的黑糖饅頭喔!

#南投美食 #南投下午茶 #埔里美食 #埔里景點 #日月潭景點 #日月潭美食 #大城黑糖饅頭  #黑糖饅頭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