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慶雞

1 / 1
之前就吃過文慶雞,一直記得這家新加坡料理,對於它海南雞飯的滋味念念不忘,這次剛好來到忠孝新生站決定順便去吃一下!

發現文慶雞搬家了,一樣是在忠孝新生附近,不過是靠近忠孝新生1號出口華山文創園區旁邊,新的店面有兩層樓,裝潢蠻乾淨俐落的。

我這次沒點海南雞,想換個口味點了薄皮脆雞快餐,還有一碗魚片湯,料很多ㄟ,吃的超飽的!脆皮雞炸得酥酥的,咬下去還有汁一點都不會乾,魚片湯的魚肉也很多(我覺得我一次點太多了,太多肉有點膩,下次應該會點個薏米水搭配),還有他們的飯不是一般的白米飯,吃起來有點粒粒分明滑順滑順的感覺,還有搭配的蘿蔔跟小黃瓜配菜清脆爽口,微微的酸,一口脆皮雞一口蘿蔔黃瓜剛好解膩,吃起來嘟嘟好!

附上菜單(我覺得它菜色頗多,下次跟朋友一起來可以點多一些其他單點菜嚐嚐看)

#忠孝新生 #新加坡 #海南雞飯 #文慶雞 #華山文創 #台北美食推薦 #薏米水 #魚片湯

文慶雞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33號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