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口大人味鹽之花巧克力蛋糕【STONE espresso bar & coffee roaster】

1 / 1

STONE espresso bar & coffee roaster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71巷6號

營業時間:13:00-17:30

公休日:週二

交通: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10分、六張犁站步行約8分

暖色調的STONE espresso bar & coffee roaster位在大安區,離捷運有一些距離,一共有兩層樓,但店內位置不多,週末很快就會客滿。

如果是要來使用電腦的話,結帳需要加購插座($20/次),整體氣氛也是比較安靜的,大部分時候會聽到咖啡機運作的聲音,適合想看書、工作、放鬆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家店幾乎都是木頭色,包括牆壁也是木紋壁貼,一點都沒有冰冷的感覺。

來這家店主要是為了網路上一片好評的店招牌「鹽之花巧克力蛋糕」,內層非常豐富:一層鹹奶油、一層焦糖、一層巧克力,而且巧克力是有點苦味的那種,香氣非常濃郁。剛送上的時候有加熱,所以巧克力是半融化狀態,和鹹奶油搭配非常驚喜。

這是一塊非常大人味蛋糕,配上店員推薦給我的蘇格蘭奶油茶,帶有一點焦糖香的紅茶,兩款水準都好高,是大台北難以複製的美好香氣。

#台北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大安餐廳 #大安咖啡廳 #STONE #鹽之花巧克力蛋糕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