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樺水產 一口鱻烏魚子伴手禮 來自雲林口湖鄉的烏魚子故鄉 百年傳統美味

1 / 1

以前烏魚子在大家印象中就只會在婚宴喜慶或過年過節才會出現的一道高級菜色。

雲林是烏魚子的故鄉,百年傳承的傳統美味,烏魚子已經成為雲林的伴手禮的代表商品,尤其送禮自用兩相宜。

豐樺水產目前已傳承到第三代,除了延續傳統的炙燒日曬製作方法,也利用台式冷風乾燥無塵室,恆溫控制以便製作烏魚子高品質,並有效降低鹽鈉含量。

現在烏魚子不再只是一道菜色,而且還幫你省去處理烏魚子的繁瑣步驟,不怕把烏魚子火燒到臭輝搭。

不輸野生的口感,吃起來不黏牙而且還能品嚐出自然的魚卵香氣。透過繁複的炙燒日曬製作過程,淡淡的鹽味,還能吃到紮實的特殊香甜口感。

更多詳細文章→https://mollyni.com/crazyfood-2021/

雲林縣伴手禮烏魚子宅配推薦,豐盛年樺產品的一口鱻烏魚子禮盒及經濟包推薦給大家做參考。

還有更多豐盛年樺產品介紹,可以至官方網站參觀=>豐盛水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樺水產(一口鱻)店家資訊

連絡電話:0936-295-450 

官方網站:http://www.crazyfood.com.tw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i.Kou.Hs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