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福鼎湯包店-媲美鼎泰豐的平價湯包(文末有菜單)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除了鼎泰豐,我還很常去吃的湯包店,當時發現這家的時候,簡直開心到跳起來,不然小時候偶爾還會去吃 #濟南鮮湯包 ,不過後來也是漲的不便宜,這家的價錢絕對能讓大家吃到很飽!

餐點介紹

🧂絲瓜蝦仁湯包🥟-$130
雖然絲瓜的大小不太均勻,不過也很清甜,皮也算是偏薄的那種(我的愛),趁熱一咬開,也是會流出些許的晶華湯汁,完全就是不用沾醬料就很讚,蝦子也給的不少!


🧂韭黃鮮肉湯包-$80
第一次點這種口味,發現也很不錯,喜歡韭黃的人可以點點看,韭黃味很夠,卻也不會蓋過肉的鮮甜味,湯汁算是今天當中最多的,也不會太油膩。


🧂蝦仁🦐蒸餃-110
裡面真的有一隻完整的小蝦仁,料多又實在,算是很飽滿的蒸餃,裡面也有些絞肉和韭菜,吃的也是過癮。


🧂五穀粽(北部粽)-$60
難得來點他的北部粽,雖然上面寫著五穀,不過還好只有一些點綴而已,米粒是蠻有黏性的,算是我喜歡的口感,裡面的五花肉口感也不錯,香菇也很飽水度很高(雖然我不敢吃香菇),算是不錯的小點👍。


🧂蔥油餅-$40
每次來必點的點心,蔥給的份量算是不少,不過就是要趁熱吃,剛送上來表皮就會很酥脆,不然放冷就會有點油膩感出來了。


🧂小菜-$40
他的小菜也是大家必拿之一,每每熱門一端出來很快就會被拿完,像是當天的苦瓜和茄子都沒有了(有夠難過),不過那天拿的小黃瓜和豆干也都很不錯。

最後總結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非常適合小資族,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而且每到用餐時間,生意真的都很好,不過等待的時間卻不會很久,翻桌率算是蠻快的,交通也蠻方便的,就在萬芳醫院對面的巷子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13號
🎏營業時間|07: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