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萬聖節期間限定零食新品】旺旺 浪味仙 奶橘洋蔥味、喜馬拉雅黑鹽味、 奧利奧 Oreo香橙口味跳跳糖夾心餅乾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鄰近萬聖節,超商與超市接連推出許多萬聖節期間限定的零食餅乾,幾個平常很愛吃的品牌也推出萬聖節限定,就會很想嘗試,像是浪味仙和奧利奧 Oreo,我本來就很愛吃這兩個品牌的原味口味,這次推出限定口味,秉著好奇心,就買了三款產品來吃吃看囉!

【旺旺 浪味仙 喜馬拉雅黑鹽味】、【旺旺 浪味仙 奶橘洋蔥味】$30 (7-11超商和全聯超市有賣)

◆ 萬聖節限定的餅乾體有加大,吃起來更爽快脆口!!
◆ 喜馬拉雅黑鹽味: 簡單來說就是鹽味洋芋餅乾,鹽味將洋芋味更加襯托出來,能吃出最自然洋芋味,不過味道稍顯單一,微鹹。
◆ 奶橘洋蔥味: 香焗起司奶味加洋蔥味,味道較豐富,有點甜鹹甜鹹,比較喜歡這款。

【奧利奧 Oreo香橙口味跳跳糖夾心餅乾】$49 (7-11超商和全聯超市有賣)

◆  香橙味還蠻突出的,帶有一點橙皮香,不過因為跳跳糖粒很少,沒有跳跳糖在嘴裡跳的感覺,有點小失望,然後甜度小甜。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浪味仙 #奧利奧 #餅乾#美食分享 #零食 #零食控 #台灣零食 #餅乾 #超商零食 #便利商店零食 #便利商店美食#超商美食#台灣美食 #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