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一兩個人慢嚐,給自己一點閒暇的小店|台北中山 - 漫拾

1 / 1

⋯ 漫拾 ⋯

📍#捷運中山站

🔺#不限時WIFI讀書工作咖啡廳

-

🔸整體評價

美味程度 🐽🐽🐽🐽

氣氛 🌠🌠🌠🌠

療癒程度 🌼🌼🌼🌼+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均消費額 $ 120

座位數量 大約 15個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你們相信緣分嗎?

我不太喜歡隨緣,畢竟生活已經勞碌,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忍受雷人雷店,精挑細選掌控能掌控的才是我的風格。

偶爾還是會踩雷,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我再小心還是難免失策被矇騙。但是事事再更小心挑剔,生活樂趣都要沒了,壓力不減反增。

最近想乾脆放鬆一下,接受一下生命的驚喜或驚嚇,看看幸運之神會不會眷顧我,轉角遇到的也許真的是愛,就像從來不在我google map目的地上的漫拾,在下雨天趕往捷運站的路上,讓我決定臨時起意的折返,不事先查評價,決定正面迎接今天的命運。

幸好是份驚喜🎁一種無心挖到寶的驚喜比準備妥當無意外的禮物更讓人難以忘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木質調的裝潢、配上微偏黃的吊燈和光線,充滿質感溫馨的氛圍,和小巧的甜點一樣頗為療癒。櫃臺在一樓,大多數的座位在二樓,不限時、有WIFI和插座,不過店小又夯蠻熱鬧的,大概不適合做太嚴肅的事情。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

🈚️服務費·🈚️限時·🈶️低消一杯飲品

▫️竹炭拿鐵

$ 150

美味度:🐽🐽🐽+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墨色的拿鐵☕️很美,喝起來跟一般的拿鐵差不多,奶泡可以更綿密,屬於咖啡味重的拿鐵,略苦。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焙茶布丁泡芙

$ 80

美味度:🐽🐽🐽🐽🐽

焙茶控必點💛價格可愛、長相可愛、味道治癒度接近💯布丁茶香濃,綿密紮實口感,搭上不軟爛的微甜珍珠&超細緻焙茶奶油本身就很不錯了,夾在酥脆泡芙中真的是很可以👌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00-21:00、Mon.公休

☎️02-2558-7058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68-1號

#中山咖啡廳 #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