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雙月食品社】米其林必比登連續四年推薦!超浮誇美味養生湯品只要銅板價

1 / 1

雙月食品社是一間以養生湯品聞名的餐廳,而且已經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喜歡喝湯的我早就想去朝聖,上週五就前往了雙月的青島分店,位於台北車站、善導寺捷運站附近。

讓我很驚嚇的是小小一間店,人龍居然排得超!長!不過品嚐過之後,也完全能理解為何這麼受歡迎,以下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幾乎都需要排隊等候,但門口貼心的放有數份菜單,服務人員也會過來詢問是否劃單。

每桌旁邊都放有胡椒、黑醋、辣椒、甜辣醬等調味料。

價格很平實,我們一不小心就點了一大桌!來開箱看看味道如何吧~

●虱目魚肚蛤蜊湯 NT$170 

一大片虱目魚肚也太誇張!只好先把魚肚夾起來吃,虱目魚肚紮實鮮嫩又好吃,底下的湯也是滿滿的蛤蜊,還有高麗菜,襯得湯頭格外清甜美味。

●牛蒡燉雞湯 NT$1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雞湯是不是也很浮誇,滿滿的雞腿加上枸杞,而且雞腿肉大塊肉質又很嫩!喝了前面的虱目魚肚蛤蜊湯,再喝這個牛蒡雞湯,完全就可以理解為什麼雙月會以養生湯品聞名,這樣的養生湯我也會想天天喝~

聽說雙月的雞湯都會採湯肉分離的煮法,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雞湯的肉會煮到太老或軟爛。

不只是料浮誇,他的湯頭也是濃醇溫順,完全把仿土雞和牛蒡的鮮甜燉進去了,喝下去真的覺得好療癒,應該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道菜!

●雙月油飯 NT$35

他們的油飯真的好好吃,豬肉、蝦米和香菇的比例恰到好處,油飯粒粒分明,又香又不油膩,難怪是必點商品,直接吃、淋醬或加辣椒都超讚!

題外話,你們吃油飯是哪一派的呢?是直接吃或是淋醬?

●東石鮮蚵/鮮蚵湯麵 NT$120

他們家都是使用東石鮮蚵,新鮮又飽滿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干/海帶/甜不辣 NT$30 粉腸NT$50

雙月的滷味也是好吃不貴,入味又不死鹹我很喜歡,特別喜歡他們家的粉腸和花干!

●檸檬愛玉/冬瓜愛玉 NT$35

我覺得這個也算是必點,因為他們家的食物份量都超大,飯後很需要這杯來幫助消化XDD

下次一定會想再回訪,雙月唯一的缺點就只有人太多要排隊吧,但這樣美味又不貴的餐廳怎麼可能阻擋大家去吃!

如果你也想吃雙月又懶得排隊,現在起到10/31,雙月正在舉辦10周年活動,外帶自取消費滿699,會贈送冷凍湯包以及抽獎券1張,有機會可以抽中純金元寶 以及 6666現金!

另外目前也有推出電話預訂取餐、及LINE線上訂餐功能,避免大家等候排隊太久喔!

文末附上各分店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島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之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 周日公休 )

訂餐專線 : 02-3393-8953

免下車取餐服務專線:0975-583-971

🏠濟南店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7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訂餐專線 : 02-3393-8952

免下車取餐服務專線:0975-583-95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復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60巷42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電話:02-2579-5881

🏠中和店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63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台北美食 #北車美食 #中和美食 #善導寺美食 #中正區美食 #松山區美食 #雞湯 #雙月食品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