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巧平價茶品送禮首選 源時粹養生茶磚 |桂花的閨蜜茶喝起來怎麼樣?

1 / 1
我平時很喜歡喝茶,各種類型的茶包、茶葉,我都喜歡試試看。而這是第一次品嚐到茶磚,想要跟大家分享全球唯一A.A.國際無添加認證三星等養生茶磚!來自「源時粹」,以黑糖為基底,所做的各種茶磚。喜愛喝黑糖的你,相信會對這篇文章有興趣~黑糖原來不只有單喝黑糖這種方法,「源時粹」有五款不同的黑糖茶飲,味道怎麼樣呢?繼續看下去吧!

  「源時粹」養生茶磚是無添加認證養生茶磚!無香精、無防腐劑,每種品項的茶磚都使用不同顏色的包裝,個人覺得包裝顏色設計的可愛、好看,比起一般茶葉包裝,我覺得這樣的紙盒包裝更為平易近人。

現在天氣漸冷,要外出買一杯熱飲,可能會顯得麻煩些,我個人偏好自備茶飲,自行沖泡,「源時粹」養生茶磚一盒有五小包茶磚,隨身帶著去學校上課或是上班,都很方便🙆‍♀️

選購茶飲時,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下有無SGS檢驗等等的,選購安心、喝的安心,送禮給別人也放心許多呀~

「源時粹」養生茶磚則每年都定期的做SGS檢驗喔。

他們家的茶磚製作的大小真的好可愛,正方的造型讓我不禁好奇茶磚到底怎麼做的呢?

原來是先從一開始就十分嚴格在挑選製作茶磚的原料,然後再用慢火熬煮,最後再以一週以上室溫殺菌乾燥而成,變成可愛的方形茶磚的樣子的辣🍵

🍵福貴茶(黑糖、桂圓、紅棗)

名字很有福氣感,我覺得在過節時很適合送禮🧧

從名字裡就帶些祝福的意思,讓人覺得備感用心。黑糖和桂圓本身就是很合的東西,而桂圓和紅棗也本來就是很合的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三樣組合起來的味道,讓我想起"桂圓黑糖小蛋糕"!他們讓我覺得很像這個蛋糕的飲品版,只是用了紅棗來點綴這杯茶品的味道。

因為紅棗,讓福貴茶更帶出黑糖的甜~而且我本身不是很喜歡紅棗,但我覺得這杯福貴茶喝起來因為夠濃郁夠香,我對於紅棗的印象變成是較為甜蜜的角色xd

甜度:🌕🌕🌕

適合下午茶:🌕🌕🌕🌕🌕

送禮:🌕🌕🌕🌕🌕(適合送給長輩)

🍵暖心茶(黑糖、竹薑)

名字帶「暖心」二字,怎麼覺得有點適合想要體貼另一半適合的送禮呢😳❤

我比較常看到黑糖跟薑的搭配,也最常喝,所以對黑糖薑的飲品很熟悉。

以往我喝的黑糖薑,都是薑的味道大大蓋過黑糖,所以我不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源時粹這款暖心茶可以感覺到味道差不多就是黑糖、竹薑各半,不會有誰特別搶誰的風采。

喝起來讓人覺得暖暖的,味道也很順口,薑不會讓我覺得太嗆辣。

甜度:🌕🌕

適合下午茶:🌕🌕🌕🌕

送禮:🌕🌕🌕🌕🌕(適合送給長輩)

🍵美人茶(黑糖、當歸、川芎、白芍、熟地、肉桂、玫瑰花瓣)

一開始看到裡面有加入這麼多的偏向中藥的食材,還有點擔心味道回不會很可怕:)

但事實上不會!還沒喝的時候,就可以聞到當歸的香氣~也許是因為由黑糖作為基底,可以先喝到黑糖的濃郁感!到最後尾韻才帶點肉桂香氣,所以我覺得會顛覆你對中藥材不好喝的印象~送給長輩一定也非常合適。

甜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下午茶:🌕🌕🌕🌕🌕

送禮:🌕🌕🌕🌕🌕(適合送給長輩)

🍵養氣茶(黑糖、竹薑、桂圓、紅棗)

桂圓、紅棗的味道比我想像中還要濃郁~喜歡桂圓的人,應該會被他的香氣給迷住,濃郁且搭配黑糖之後,喝起來又濃厚。

跟剛剛前面一樣有加桂圓、紅棗的福貴茶比起來,還多帶一些薑的微微薑辣感,但又不會很嗆,只能說只要薑跟黑糖搭在一起就是很合。

甜度:🌕🌕

適合下午茶:🌕🌕🌕🌕🌕

送禮:🌕🌕🌕🌕🌕(適合送給長輩或特愛桂圓紅棗的人)

🍵閨蜜茶(黑糖、桂花)

除了基底黑糖,沒想到裡面搭配我最喜歡的桂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桂花除了用在釀湯圓,還有用在拿鐵裡,而拿來搭配黑糖我覺得味道是許多女生會喜歡的。

本以為黑糖會蓋過桂花,但其實不會‼️

黑糖香、桂花香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當成一般下午茶來喝,我覺得很不錯。

甜度:🌕🌕🌕🌕

適合下午茶:🌕🌕🌕🌕🌕

送禮:🌕🌕🌕🌕🌕(適合送給長輩或喜歡桂花的人或女性)

整體而言,我個人最推的是閨蜜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字聽起來也讓人覺得甜甜可愛。桂花的香氣四溢,在這個秋意濃的時節,我覺得最適合飲用了。還有,我也送了朋友茶磚,對方也覺得好窩心、包裝好可愛,當作送禮我覺得會讓人覺得蠻窩心而且體貼的~

以上我做了甜度分析,都是我個人對於「源時粹」茶磚甜度分析~整體都是剛好順口的甜味,連比較怕甜的媽媽都說喝起來不會太甜,但又是好喝的。

#茶品 #茶磚 #伴手禮 #飲品 #桂花 #桂圓 #紅棗 #茶 #黑糖 #源時粹 #台灣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