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商聯名甜點】與知名排隊甜點店「法朋」合作|優菓甜坊卡士達鮮奶油雙餡泡芙、優菓甜坊日式生乳捲|便利商店下午茶甜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7-11超商的甜點總是不斷推出新產品,這次是與台北市東區知名的法朋甜點店合作,由法朋主廚監製,推出兩款新產品,身為一個甜點控,當然是兩款都買回來吃囉!!

【優菓甜坊 卡士達鮮奶油雙餡泡芙】$52

◆ 灑滿堅果的巧克力泡芙外皮,包裹來自北海道的鮮奶油和卡士達內餡。
◆ 泡芙皮有點軟,但因為有堅果,還是有脆脆的口感,巧克力的泡芙外皮搭配讓整體口味不會很單調,內餡甜香奶味很適中,甜度蠻剛好的,如果不介意外皮軟,此款算是還不錯的甜點。

*p.s: 個人覺得泡芙外皮吃起來有點像之前起司季推出的【 提拉米蘇甜甜圈泡芙 】,可看我之前的文章喔 ->【7-11超商起司季甜點分享】提拉米蘇甜甜圈泡芙/ 雪絨雙層起司蛋糕|不同種類起司的多重口感與味道讓你一次享有|便利商店乳酪蛋糕甜點】

【優菓甜坊 日式生乳捲】$55

◆ 鬆軟的海綿蛋糕搭配日北九州空運的鮮奶油和奶霜。
◆ 蛋糕體是綿密不乾,中間的生乳內餡看起來厚重,但實則吃起來很輕盈,入口即化,帶有淡淡乳香,我喜歡,已經回購三次以上了!!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食#甜點#點心#泡芙#生乳捲#甜點控#超商美食#便利商店美食#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