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大「堡」口福!期間限定全新口味「秘醬烤雞腿堡」撩撥你味蕾!

1 / 1

#秘醬烤雞腿堡(6”/118)

⠀⠀- 3 片增量版($138)

⠀⠀- 加量培根版($148)

大「堡」口福!喜歡嚐鮮的朋友看過來!時序進入初秋,SUBWAY 推出期間限定全新口味「秘醬烤雞腿堡」,首度以無骨雞腿排入菜,搭配現烤麵包、生菜和醬料等經典陣容,用充滿異國風情的獨家風味撩撥味蕾!

這次推出的秘醬烤雞腿堡一共有三種版本可供選擇,包括經典 6 吋、三片增量版,以及行家必點的加量培根版,一口氣滿足肉肉控們的不同需求。

跟著老司機這樣點準沒錯!原先 6 吋秘醬烤雞腿堡的標配是兩片雞腿排,「加量培根版」則多加了兩條煙燻培根,雞豬雙拼讓口感更豐富。Q軟麵包搭配清爽的生菜,完全弭平大口吃肉的罪惡感!

無骨雞腿排搭配特有香料醃製,肉嫩不柴,一口咬下還有微微的肉汁從中滲出,貼心的去骨處理吃起來相當方便。對了!如果想吃得更盡興的話,大家也可以像我們這樣加 39 元升級套餐,配上現烤餅乾和小杯飲料,保證過癮!

👉🏼 促銷活動:https://bit.ly/3BTx83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