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手搖杯|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台東契作洛神x蜂之鄉純蜜新系列、九款飲品開箱

1 / 1

位於中華路上的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是一家花蓮在地的自創手搖杯,從尚未開幕時就被它的招牌給深深吸引,看到這麼可愛的圖案再配上飲品,可以說是雙重享受。店內招牌是選用其他飲料店的都沒有的海燕窩,海燕窩是由生長在零污染海域的珊瑚草而製成,店家再搭配天然桂圓紅棗熬煮,自然獨特凍狀口感,老少咸宜,清爽又無負擔。而這次的新品是使用台東的洛神花跟花蓮在地品牌蜂之鄉,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解膩又爽口。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 每每推出新品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能夠在競爭激烈的手搖杯市場殺出一條血路,確實有厲害之處。

來唄·來杯環境

來唄·來杯Give me a cup 的位置就在中華路上,臨近光復街跟東大門夜市,只要看到紫色招牌就是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每個招牌上的表情都不一樣喔,算是店家的小巧思。

來唄·來杯菜單

來唄·來杯飲品評價

♦神蜜嘉賓NT$65

這杯光聽名字就很吸引人,看到漸層的顏色真的太美了,洛神蜜餞和濃郁不死甜的蜂蜜,清爽又解渴,真的會一口接一口秒乾杯。

♦洛神海燕窩NT$65

來唄家的招牌海燕窩,喝起來就像是寒天、果凍一樣,軟Q軟Q很有飽足感,配上洛神花酸甜的基底,爽口又無負擔。

♦蜂蜜檸檬NT$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蜜味很足,從入喉到鎖喉到最後的喉韻,都能品嚐出蜂蜜滋味,並不會被檸檬蓋過,而且能品嚐出蜂蜜回甘的滋味,就知道店家一定不馬虎,下重本使用最好的蜂蜜,再配上屏東九如的檸檬,檸檬就是輕描淡寫的呼嘯而去,不會有過

♦青茶小芋圓NT$40

微糖的青茶,不會過於苦澀的茶香味,配上比一般市售的更小粒的芋圓,口感細緻又好咬,吃膩珍珠的朋友不妨試試小芋圓。

♦白桃烏龍奶蓋NT$55

剛入口時可以喝到茶本身的烏龍香,白桃香氣則是慢慢散發出來,烏龍本身屬於韻味較厚的茶,清香的白桃扮演了最稱職的配角,上層的奶蓋跟烏龍茶混合在一起,很像在喝味道更香濃厚重的烏龍奶,但白桃的香氣可能會被奶蓋蓋過。

♦爆爆荔枝檸檬NT$60

剛喝進去的當下,檸檬的酸直衝上來,當爆爆球咬破的瞬間,荔枝的甜立馬散發出來,尾韻在帶來著檸檬

♦吉安芋頭鮮奶NT$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有芋頭顆粒,卻又不失綿密感,小芋圓吃起來Q彈,牛奶比例偏多的飲品,整杯喝完不會覺得很像在吃一碗甜點的厚重感。

♦鮮奶海燕窩NT$65

口感脆脆軟軟的,搭配上鮮奶,很像仙草奶凍一樣,份量十足又不膩,小小一份很有飽足感。

♦蒙娜麗莎紅奶蓋NT$55

茶的味道本身很香濃厚重,配上奶蓋,味道很豐富,彼此也不會搶了個各自的風味。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來唄·來杯 Give me a cup
Instagram:give_me_a_cup.tea
🏠:花蓮市明義街55號
☎️:03-8335055
⏰:11:00-18:00

更多花蓮手搖飲品閱讀

花蓮手搖杯|一青苑手工茶殿人氣飲料推薦、百分之百現榨鮮橙綠、真材實料霸氣芋頭拿鐵,一喝就上癮

杯|文青世代的品茶歇腳-,一句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爆紅飲品正式登陸花蓮、開箱兩款Top5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追蹤更多泰·愛吃動態,掌握更多第一手美食資訊>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