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男神點讚的咖啡廳【S’éveiller Pâtiesse法式甜點】

1 / 1
想品嚐米其林五星級的甜點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坐落於台中后里的法式甜點S’éveiller Pâtiesse,老闆把在米其林法式餐廳所學的技藝帶回家鄉,每一道甜點都像一個藝術品,不僅外觀美麗、口感的層次跟獨特的味道都讓人流連忘返。

S’éveiller Pâtiesse是老闆與老闆娘的夢想結晶,從店內的裝潢、擺設還有植栽,不難看出他們都是極具美感的人,整個空間給人的感覺舒服又溫暖。

另外老闆也提到,每一道甜點的碗盤也是他精挑細選過的,會依照甜點的特性去搭配碗盤,為的是讓顧客能體驗到視覺跟味覺的五星級享受。

他們家的甜點就像是藝術品,每一道都是老闆用心製作出的幸福味道,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他們家的人氣招牌。

芒果慕斯

芒果慕斯的上層用的是新鮮的芒果,外層淋了老闆自製的百香果醬,果醬沒有任何的防腐劑,都是用新鮮的水果製作而成,而底部以巧克力脆片為基底,中和了芒果的酸甜,整體意外的合拍,好像互相完整了對方。

覆盆子千層

覆盆子千層餅皮吃起來非常的酥脆,內餡使用自製的果醬搭配上頭的奶油,吃起來甜而不膩,喜愛千層蛋糕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啊!

檸檬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面上賣檸檬塔的甜點店很多,但你有吃過使用三種檸檬製作而成的檸檬塔嗎?老闆依照不同種類的檸檬,研製出獨一無二的味道,再搭配柚子果醬,整個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推薦給喜歡酸甜口感的你。

柑橘與伯爵

這個外型我直接給100分,伯爵茶的幕斯伴隨著柳橙醬的味道,既特別又有層次感,令人印象深刻。

糖茶拿鐵

焦糖香氣四溢,茶味濃厚但卻不帶有苦味,是女孩會喜歡的飲品,很適合搭配甜點飲用。

米妮發現柔道男神楊勇緯也有點讚【S’éveiller Pâtiesse法式甜點】的IG,大家去到台中不妨可以去后里找找這間隱藏在住宅區裡的法式甜點,相信大家吃過也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S’éveiller Pâtiesse法式甜點】

地點:421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四段199巷8號一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 2558 5460

營業時間:星期三~星期五 12:00~17:00

(提醒大家記得先打電話去詢問是否有營業,以免撲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