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 客美多Komeda’s Coffee 小巨蛋店 WIFI 充電座 內用收服務費

1 / 1

提前下車來到小巨蛋站,就發現了一家不錯的咖啡廳。

看著店門外的模型食品櫥窗,青仔就大眼貓的眼神看著我,一副很想要進去裡面休息。

查了一下這家來自日本名古屋的知名咖啡店「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店內的裝潢很日式化,採用木質的桌椅及裝潢格局。

黃色暖系的燈光投射讓整個店內也多了一層溫馨及充滿了家的溫暖氣氛。

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一直秉持維持具備日本名古屋的原有特性,不僅有寬敞座位區及2人及四人沙發區。

免費-豆菓子

每日11點以後來店內消費一杯飲品就贈送一包豆菓子,雖然小小包,裡面沒幾顆花生豆,但吃起來鹹香鹹香,耐嚼的口感滋味很唰嘴。

冰與火$140

漂浮巧克力$150

更多詳細內容→https://mollyni.com/komedas-coffee/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小巨蛋店店家資訊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1號(近捷運小巨蛋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L:(02)2715-07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7:30 -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