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tine; Coffee 咖啡調酒 空間場地租借 網美必訪咖啡廳

1 / 1

▲自從下載職人咖啡通行APP後,出遊不管腳酸、人累的時候就喜歡找家好喝好吃好拍的咖啡廳駐留休息。

也因為這樣才發現娘家附近也有隱密巷弄的老宅網美咖啡廳-Routine; Coffee咖啡廳

▲Routine; Coffee咖啡廳,純白外觀的老建築,門口前擺放了一些綠意盎然的盆栽,馬上就替這座老公寓帶來新的生命力的fu。

用餐期間,聽其他桌客人說入夜後其實更顯得靜謐動人的美,可惜店家營業到晚上六點。

Routine; Coffee咖啡廳所在的位置雖然有點偏隱密,沒想到平日及假日時段居然高朋滿座。

還好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有人離場,複合式的咖啡廳,也是網美必訪IG熱門打卡拍照的熱門店。

更詳細文章內容→https://mollyni.com/routine-coffee/

我要來請大家喝咖啡!100杯,送完為止!!

CAFFÈCOIN 寄杯通行

App Store: CAFFÈCOIN 寄杯通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lay商店: CAFFECOIN 職人咖啡通行

免費喝咖啡請客序號: VF2TUHEF

下載CAFFÈCOIN 職人咖啡通行 藍色棉花糖咬蕃茄就能請你喝咖啡 請客序號: VF2TUHEF

欲參加活動者,須先取得他人提供的「請客序號」,您可以透過以下途徑取得請客序號:

★請已成為咖啡大使的親朋好友分享給你。

★搜尋CAFFÈCOIN部落客文章

★用IG搜尋#CAFFÈCOIN

2.請下載CAFFÈCOIN APP,並使用手機號碼登入,為自己建立一個會員帳號。

若您已下載APP, 且已使用其他第三方登入方式(例FB ID、Line ID或Apple ID)建立會員帳號了,請至「帳戶」頁綁定手機號碼即可參加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請至CAFFÈCOIN APP內點擊首頁地圖左上角的活動icon進入活動頁,輸入您已取得的請客序號即可領取50點Caffè Coin贈點。

Routine; Coffee咖啡廳 店家資訊

FB粉絲團:Routine; Coffee咖啡廳 & Kingsmen Routine金仕曼日常紳士西服

Routine; Coffee咖啡廳

地址:南港區合成里市民大道七段230號1樓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三、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