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中壢新開幕好吃好玩桌遊餐廳|玩逗樹中原店

1 / 1

感謝 #玩逗樹 邀約,中原大學附近新開幕的一家桌遊複合式餐廳,是一家可以來玩桌遊、喝咖啡、吃美食的餐廳,舒適寬敞的大空間,除了是無障礙空間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平日不限時,還提供插座,可以待一整天超讚!店內一整排落地窗,面對外頭新落成的中原埤塘公園,好閒情逸致!

這次來體驗萬聖節限定的餐點,10/15-10/31免費升級萬聖節擺盤,還有萬聖節限定飲料和甜點!超有過節氣氛的餐點❤️

主餐➕$168就可以享用任選飲料和甜點!

▪️塔香嫩腐辣醬豬(免費升級萬聖節擺盤)

擺盤真的好用心好可愛!而且也真的蠻好吃的!辣醬豬不會很辣~蠻香的,搭配下面的嫩豆腐,真的超下飯!有白飯和紫米飯,還有很多色香味俱全的蔬菜,真的很豐富!

▪️罪大惡極

這名字取得很好,因為真的很有罪惡感🤣熱壓吐司裡頭有牛五花、雙色起司、脆薯,真的很好吃!也不會太乾~旁邊還有幾個雞塊~還蠻有飽足感的!

▪️冰黑糖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杯是男友喝的,上面有厚厚的原本以為會很甜~畢竟加了黑糖~沒想到蠻順口的!

▪️萬聖節限定巫の氣泡-科學怪人的眼淚

用果醬調製的氣泡飲,沒想到奇異果和薄荷的味道蠻搭的!而且也不會太甜,氣泡飲很消暑❤️ 上面的一顆造型眼球棉花糖也超可愛(雖然泡太久有點沉下去🤣)

▪️萬聖節限定甜點-南瓜人

是用紅茶和黑糖下去做的甜點,軟嫩綿密的口感,上面是巧克力片~超可愛❤️

另外我覺得有個特別的小巧思,他們的吸管是一次性的植物吸管,特別又環保❤️

綜合以上,我覺得是非常優質適合大學生來玩桌遊吃點心消磨時間的好餐廳~如果我就讀中原可能會常常來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香嫩腐辣醬豬💲220

🌀罪大惡極💲150

➕$168就可以任選飲料&甜點

🌀冰黑糖拿鐵

🌀科學怪人的眼淚

🌀南瓜人

➖➖➖➖➖➖➖➖➖➖➖➖➖➖

🔹 玩逗樹咖啡-中原店 @wondertree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526號

🈺️ 平日11:30-19:30

五六日11:30-21:00

週一週二公休

☎️ 0965443992

🉑️外帶🉑️內用🉑️預訂

#玩逗樹 #玩逗樹咖啡 #桃園咖啡廳 #中原咖啡廳 #全台最好玩的咖啡廳 #桃園桌遊 #家長放鬆小孩放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