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超奇葩美食】 皮蛋也能拌麵?獨家販售的「融融圓」究竟是什麼?

1 / 1
聽過霧峰林家,卻沒有去過霧峰嗎?那這次為了美食絕對要出發!你沒聽過、沒吃過的都在這!熱量甩一邊,趕快奔向美食的懷抱吧~(IG/johnny890128)

#皮蛋乾拌麵

第一次聽到皮蛋也可以加在拌麵裡!將皮蛋打成醬,再加入他們的自製辣醬,平凡的乾麵也能讓你超驚喜!

皮蛋醬有別於麻醬並不容易膩,皮蛋的香氣非常足夠,吃的時候會在餘韻中慢慢擴散開來,加上自家的辣醬更是加分,辣味會襯在皮蛋麵後面,讓皮蛋的味道更加突出,一吃就停不下來!

📌頭獎飯麵店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樹仁路109號

營業時間:10:45~00:15 (星期日公休)

#融融圓豆花

喜歡吃芋圓、地瓜圓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款,全台獨家販售,外皮為地瓜製成,裡面包裹著芋泥餡,紮實又美味!

咬下去的芋頭味非常明顯,比起一般的芋圓,更能吃到芋頭的香味。地瓜外皮Q彈、有嚼勁,整體有點像包餡湯圓,但口感更紮實。除了融融圓,店家還會給你芋圓與地瓜圓,一次三種口味,當成下午茶或宵夜都超級滿足~

📌三大甜品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樹仁路66號

營業時間:10:30~21:45

#紅蘿蔔汁

純天然無添加的紅蘿蔔汁你敢喝嗎!橘色的外觀雖然讓人看了畏懼,入口卻驚為天人,絕對是一款營養滿分的飲品~

因為有添加檸檬汁,因此酸味較突出,重點是完全喝不出是紅蘿蔔,沒有一般大眾害怕的蘿蔔味,反而非常順口又解渴,吃完正餐來一杯,不僅解膩,還能清爽無負擔!

📌牛乳大王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民主街26號

營業時間:07:00~21:00

#越南麵包

巨無霸越南麵包一個人吃超爽的!麵包夾著醃蘿蔔、香菜、醃肉、火腿,滿滿的料讓你再大的嘴巴都接不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外酥內軟,很有嚼勁,搭配醃蘿蔔的清脆,在嘴中會有多重的口感。自製的醃肉保留一些油花而不會柴,完美的將汁封存在肉裡,雖是重口味,但搭配其他配菜非常搭,既清爽又讓你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江映雪越南小吃店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還想知道更多美食嗎?都在影片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