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商聯名美食】在超商吃五星級酒店料理|與晶華酒店聯名的紅燒牛肉麵、剝皮辣椒雞米飽、西班牙風味海鮮燉飯

1 / 1

7-11 超商又再次與晶華酒店合作聯名啦! 去年也有推出的西班牙風味海鮮燉飯,今年我終於吃到啦!而今年的聯名重點是以中式傳統小吃為主打,推出了五款產品和一款飯糰,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晶華的招牌紅燒牛肉麵和剝皮辣椒雞米飽,所以就來分享這三款的食記感想囉~

【西班牙風味海鮮燉飯】$99

◆ 配菜有蝦仁、魷魚、蛤蠣、花椰菜、和四季豆, 打開來的海鮮味很香,燉飯有入味,裏頭番茄醬汁的甜,可以降低海鮮味的鹹感,但覺得整體還是略鹹,調味不太對我的胃口。

【紅燒牛肉麵】$159

◆ 紅燒湯頭配三片牛腱肉、糖心蛋、青菜、酸菜, 濃郁的紅燒味加一絲酸菜味,微微辣,就是湯有點少,牛腱肉煮得很嫩很軟,約0.5cm厚度,牛筋超軟,肉的份量略少,麵條偏軟,粗細度有點不均。
*p.s: 以價格來說會更偏好7-11超商自己也有賣的109元的紅燒牛肉麵。

【剝皮辣椒雞米飽】$49

◆  飯粒顆顆分明,小辣,調味偏甜一些的剝皮辣椒味,雞肉嫩且入味,不錯!!

整體感想:
◆ 除了飯糰,價格上都有些偏貴,建議可趁7-11的i珍食打65折的價格購入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晶華酒店 #飯糰#牛肉麵#紅燒牛肉麵 #海鮮燉飯 #超商美食 #便利商店美食 #711#超商#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