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出令人驚喜滋味的生乳脆皮甜甜圈 - 台中一中商圈 : 九月初唯心手作脆皮生乳甜甜圈/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09.19

店家名稱 : 九月初唯心手作脆皮生乳甜甜圈三民總店

粉絲專頁 : 九月初唯心手作脆皮生乳甜甜圈

營業時間 : 15 : 00 ~ 20 : 00

電話 : 0905-035429

地址 :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93號

那天跟朋友逛一中商圈時,朋友對於這家脆皮甜甜圈相當有興趣,加上正好遇到他們買三送一活動,特別各挑兩款吃吃看。

餐車上面擺放著多種口味甜甜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將我的甜甜圈做最後加工

先說說他們家的脆皮甜甜圈,我買回家後已經大約過三十分鐘左右,等到正式吃時發現雖然沒有預設中的非常脆,不過經過這麼一段時間吃起來,還是可以感受到甜甜圈外皮的酥脆,一邊咬都還能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這應該代表如果是當場吃一定更脆 ! 甜甜圈裡面咬起來算是滿有嚼勁,感覺到裡面是滿厚實,很有口腹滿足路線。

來分享一下我點選的兩款口味

焦糖布蕾生乳 55元

已經沾滿糖粉的脆皮甜甜圈,塗上滿滿的生乳再利用快火,將生乳融化在甜甜圈上,並且與同時也融化的糖粉互相融合。

我的老天爺 ! 吃起來發現焦糖跟生乳超級搭,滿格的甜度加上飄逸香氣的生乳,吃起來超級過癮。雖然可能這樣的甜度對於一般人,接受程度或許偏低,不過螞蟻人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口味。

檸檬香吉 65元

既然選一款偏甜的口味,當然一定要另外選一款可以吃到酸甜酸甜的口味。把上面附的一片檸檬擠成汁均勻淋在甜甜圈上,我猜想甜甜圈本身應該有加入一些香橙,所以不但吃到酸味十足的味道,後面好像還帶出一點點香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格說起來檸檬的酸真的有點酸,不過與塗滿糖粉的甜甜圈甜度一起入口,就變成又酸又甜的豐富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