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市政府《蔬漫小姐Miss Shumaan.house》西班牙海鮮燉飯~托斯卡尼義大利麵,異國料理蔬食餐廳報到!

1 / 1

𝗦𝗛𝗢𝗣 : 蔬漫小姐Miss Shumaan.house

𝗧𝗘𝗟 : (02)2766-2386

𝗔𝗱𝗱 :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82號1F

𝗧𝗶𝗺𝗲 : 11:30–15:00, 17:30–21:00(週一公休)

位於捷運市府站四號出口走路約6分鐘距離,蔬漫小姐Miss Shumaan.house環境很舒服,有室外用餐區很多植物很舒適,店內很溫馨的感覺,餐廳座位挺多的,先點餐先付款,服務員人很親切服務很好,等待上餐!

西班牙海鮮燉飯 $319

托斯卡尼義大利麵 $249 ▴

蔬漫小姐Miss Shumaan.house是一間以素食為主的義式料理餐廳,沒有使用肉來做料理,菜單選項很多元有漢堡、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等等,超級豐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要直接破題,西班牙海鮮燉飯真的讓我很驚喜,上方的杏包菇製作仿干貝及魷魚的樣子,真的好像喔!不管是口感還是樣貌都超相似的,味道還是吃得出來是菇類。米不軟爛我很喜歡,分量很多以女生來說會很飽,每一口都很入味加一點檸檬後又是另一番風味,我想這一定是蔬漫小姐Miss Shumaan.house的暢銷產品。

托斯卡尼義大利麵看起來就很美味有一種異國料理的感覺,炸物金黃色酥香咬下咖滋好好吃,地瓜好甜!是走清湯義大利麵不是濃稠醬汁,吃起來很清爽清香,義大利麵麵體口感硬度適中很好,鹹香為辣不嗆整體很喜歡!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食 #素食餐廳 #蔬漫小姐 #西班牙海鮮燉飯 #燉飯 #義大利麵 #托斯卡尼義大利麵 #捷運市府站 #捷運美食 #市政府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必推 #發胖 #信義區 #信義區美食 #信義區餐廳 #捷運餐廳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