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BUY《百香搖果樂》《海神奶茶》手搖飲爽爽喝~美味登場!

1 / 1

𝗦𝗛𝗢𝗣 : COMEBUY|台北慶城店

𝗧𝗘𝗟 : (02)2719-1879

𝗔𝗱𝗱 :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4-1號

𝗧𝗶𝗺𝗲 : 六 10:30~22:00、日 10:00~21:00、一~五 8:30~22:00

海神奶茶 $55 / 百香搖果樂 $50 ▴

COMEBUY自2002年在台北市創立第一間店,現在蠻容易能見到COMEBUY門市,經過多看他兩眼喝看看很讚唷!

玩火奶茶是我喝過最特別風味的奶茶,基底使用日本靜岡的煎茶與清香烏龍茶所調製,玩火奶茶帶有一股果香,是蜂蜜還是花香氣,味道會一直環繞你口,很獨特喝起來又很清爽!

百香果綠茶基底內有珍珠、椰果和荔枝凍三種豐富的料,大口吸口口滿足,酸酸甜甜平衡,不會酸到不能喝反而超級順口,果然是COMEBUY經典必買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章 

#飲料 #手搖飲 #百香果 #百香搖果樂 #海神奶茶 #奶茶控 #奶茶 #comebuy #南京復興飲料 #捷運美食 #南京復興站飲料 #發胖 #南京復興 #台北慶城 #慶城街美食 #popdaily #松山區美食 #松山區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