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新店 Johnny’sBrunch 薔尼思 早午餐 咖啡廳

1 / 1

新北 新店區
Johnny’sBrunch 薔尼思
🥪Johnny’s總匯更好 160
法國麵包烤至酥脆,醬燒豬份量不少、醬香濃郁味道較重,香料舒肥雞軟嫩不乾柴,醃料入味但不過鹹,配料有生菜、小黃瓜、生洋蔥、醃蘿蔔絲及香菜,鮮脆的味道中和了醬燒豬較重的調味,整體還蠻爽口。

7.5(滿分10)

🥐艾曼塔起士煙燻牛肉 175
可頌外酥內鬆,醃燻牛肉片淋上醬汁,醬的味道蠻重、酸酸鹹鹹,搭配起司及番茄洋蔥生菜等配料,整體味道豐富爽口蠻有層次感。

7.0(滿分10)

隱身巷弄內的早午餐店,主打越式法國麵包,餐點口味多樣,喜歡越式法國麵包又吃膩了一般口味,可以來試試這家。

Johnny’sBrunch 薔尼思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0巷20號
 #薔尼思 #越式法國麵包 #早午餐 #新北 #新店 #大坪林 #新北美食 #新店美食 #大坪林美食 #新北早午餐 #newtaipei #brunch #Bánhmi #波熊吃早午餐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wowfor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