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el Gelato愛莉兒膠原小籠包|魚膠原水解液添加|外皮Q彈|保留滿滿湯汁|台式新型態飲食

1 / 1
上一次開箱分享6種口味,添加膠原水解液的 #ErielGelato愛莉兒冰淇淋 ,鐵觀音口味真的讓我念念不忘,而這一次要來開箱愛莉兒的新商品 #膠原小籠包 ,對!你沒看錯!就是我們常常吃到的小籠包,超酷的吧!一般市售的小籠包為了要保留湯汁,大多都會添加吉利丁粉甚至雞高湯塊,使得湯包非常不營養,因此愛莉兒發想以魚膠原水解液可取代外,更能保有湯汁的量,便開發了這一款膠原小籠包,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試吃看看好不好吃吧!(偷偷說:外包裝來是一樣可愛捏)

關於Eriel愛莉兒

在開吃之前,一起來瞭解一下這家廠商吧!

Eriel 來自南台灣的高雄,同時全台是養殖漁業的重鎮,養殖的金目鱸與珍珠石斑是外銷的大宗,同時因應市場加工需求,會產生魚皮、鱗廢棄物,而我們的專利技術就是將其魚廢萃取出兩種膠原蛋白,達到利用率90%以上,符合未來社會走向循環經濟的趨勢;有了循環經濟的步驟後,更需要帶動加值效應及市場商機,因此我們結合海洋生技及廚藝專業,藉由檢驗分析及實作修改,共同研發出膠原蛋白於食品上的應用,其目的不僅是添加,更是以專利魚膠原的天然萃取方式及比動物性膠質更好的黏度,取代相關化學的食品添加物等,從源頭的專利膠原特性加值於產品上

粉絲專頁請點我...
官網請點我...

109年教育部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社會企業
109年高雄市青年局青年創業補助通過
2020國家發展委員會企業CSR地方創生提案決選
2020科技部及經濟日報創業之星決選
(圖片來源:粉專截圖)

那我們就開始來開箱吧!

外包裝的封膜,有貼營養標示,上面也有料理方式喔!

封膜還蠻好撕開的,完全不費力!

一盒有12顆膠原小籠包,一顆一顆被隔開以免沾黏,保存期限: 90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顆都飽滿、圓圓的,好可愛喔!

愛莉兒也很貼心,隨小籠包會附贈兩片的蒸籠紙可以使用

Eriel膠原小籠包料理方式

1.電鍋放入盤子

2.盤子鋪上蒸籠紙

3.放進適量的小籠包,記得不要放得太靠近,蒸熟的過程,小籠包會稍為膨脹、容易沾黏,這樣皮就容易破掉喔!

4.外鍋加入適量的水,蓋上鍋蓋

5.蒸12分鐘後,再悶2分鐘,就完成嘍!

蒸好的小籠包,看起來美美的,有種小成就感(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皮Q談,一顆顆膠原小籠包,裡面得湯汁很多,肉的部分有點散,蔥香氣、口感偏重,湯汁鮮甜,外皮吃起來QQ的,鹹度偏清淡,吃重口味的朋友要再加點醬料,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只是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吃肉感偏重的小籠包,不過加了魚膠原水解液取代添加物的小籠包還蠻酷的!多了一份健康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riel愛莉兒膠原小籠包 #魚膠原水解液添加 #膠原水解液添加 #減少添加物 #健康小籠包#魚鱗萃取 #新型態飲食 #地方小農合作 #外皮Q彈 #滿滿湯汁#網購冷凍膠原小籠包 #萍姐愛分享 #無腥味 #不添加人工香料 #Taiwain #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小籠包  #食安溯源 #冷凍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