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美的一扇窗【小水滴咖啡】英倫風絕美窗台,最喜歡的不限時咖啡廳

1 / 1

lil Drop coffee 小水滴咖啡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8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交通:捷運大安站

經過大安區巷弄,絕對會被這英倫風外觀的大片落地窗給吸引,想進去咖啡廳可別爬上窗台,入口真的蠻難找的,就在照片左邊狹窄的小防火巷。

整間店都是飽和的深藍色,桌子則都是木頭色,色調單一有質感。

店內不大,大概五張桌子,有些位子有插座,非常適合工作的不限時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面落地窗真的太加分了,陽光超大方的灑進來,其實在店裡心情也會明朗許多。

廚房擺設好鄉村,重點是非常乾淨,雖然保持整潔是餐廳的基本條件,但真的好幾次看到觸目驚心的餐廳環境進而封殺,相比之下小水滴讓我很滿意!

司康和阿薩姆紅茶都是中規中矩,餐點部分倒是沒有留下太多印象。

宛如英國街頭的深藍系咖啡廳真的是非常美,而且因為店內位置不多,所以不會太吵雜,不論你想來拍網美照還是喝下午茶,都是非常適合的。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大安餐廳 #lilDropcoffee #大安咖啡廳 #小水滴咖啡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