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龍宴/台中美食/活蝦料理/產地直送/好吃又好拍/浮誇場景/台中必吃/網美餐廳/浮誇系列/台中特色主題餐廳推薦

1 / 1

#附上影片介紹

#11月營業時間有調整

發掘台中美食,變成我們之間的小樂趣,

發現一家風格獨特以活蝦料理為主打的餐廳~

登登登🌟🌟鴻龍宴🌟🌟

門口的可愛活蝦造景,也讓我們拍的很俏皮有趣,好吃又好拍。

走上樓梯的高度,能把眼前景色一覽無遺地呈現在眼前。

享受桌前美食同時,讓味覺,視覺,都能得到難能可貴的體驗! 

一走入內,從浮誇大船到點餐區的設計,都充滿如電影般的浪漫風情,真的好愜意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方星空燈飾佈置的美侖美奐的,營造夢幻一般的氛圍,讓人拍照拍不停呀!

把整艘船開進餐廳內的創舉也太狂了,同時融合造船廠和碼頭的空間設計,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地。

從整個顯目的外觀裝潢,處處都很用心呀!店內真的很好拍,我們立馬在這拍了好幾張~

採光明亮的設計動線,特地營造出時尚又新穎的用餐氛圍。

鴻龍宴以泰國活蝦、紅頭母蝦料理為特色,光是蝦子就有10種風味呈現,再搭配其他中式料理、魚類海鮮等,熱騰騰一上桌的豐盛佳餚,道道現點現做,色香味俱全!

我們品嚐滿滿一桌美食~

💎蔥香拌米飯 $20

蔥香拌米飯在嘴巴愈嚼愈香,連挑嘴的我都讚不絕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皮嫩豆腐$100

嫩豆腐近乎入口即化的滑嫩口感,品質極佳,單吃就十分美味囉! 🤤🤤

💎椒鹽酥排骨$320

椒鹽酥排骨一上桌綻放香醇濃郁脂香的那股氣息,讓人不禁垂涎欲滴! 看了口水直流的超人氣美味,超滿足der❤️

飲品點選了~

💎烏梅汁$90

烏梅汁清涼解渴,酸甜可口的滋味令人印象深刻。

💎蒜香原味牛 $5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香原味牛十分入味,入口品嚐牛肉鮮美彈牙! 與蒜香相襯品嚐,簡直挑逗舌尖,那股鮮,醇,香,唯有吃過才能深深體會,極致的美味 。

💎香茜皮蛋魚片湯 $220

Q滑的皮蛋配上魚片以及店家精心特製熬煮的風味湯頭,入口品嚐魚片鮮嫩細緻的肉質,瞬間感受迷人香氣在唇齒之間緩緩綻放,更完美吸附了湯汁的精華,口口都令人回味,鮮美口感更是讓人驚呼連連。

💎粵式避風塘蝦(母蝦) $390

今日的重頭戲泰國蝦料理,入口滑嫩美味又好吃,令愛吃蝦的我們陷入瘋狂,令人越吃越上癮!超唰嘴呀!💯💯

金黃美味,酥脆又涮嘴,一邊欣賞著室內的美景,一邊和三五好友們吃著美食,舉杯歡笑,還有什麼比這更快樂的了呢?

觀賞養殖活蝦的感官享受,現場還有看到放蝦的時刻,好特別的用餐體驗。

鴻龍宴豐富多樣的拍攝點,也讓餐廳的空間更富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為各種層面,調劑日常的美好時光,輕快回憶,也成為台中旅遊休閒最好的去處。 

讓您彷彿身至於拍照展區一般,有許多值得拍照的場景設計,無論是環境亦是餐點,都令人深深著迷!

絕對是個適合歡樂聚餐的最佳首選!!!

主題氣氛超到味,船艙呈現在眼前,推開來是二間隱密式的包廂,先賣個關子,等您來一探究竟吧!

用餐區氛圍很好,怎麼拍怎麼美!

柔和的燈光和牆上船景掛畫,呈現一種溫暖舒適的氛圍。

鴻龍宴從食材挑選,餐點製作,空間佈置皆注入了滿滿的用心,讓每個去過鴻龍宴的朋友都能夠在此留下滿滿的回憶,用不同的角度品嚐美食,就是一種生活享受,更是聚餐的好選擇,而且店內有2間包廂,需提早預訂喲!

#11月營業時間有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另外營業時間的部分, 11月份開始鴻龍宴營業時間更改為12:00~21:00, 因為老闆希望讓來店內的客人吃飯、拍照、打卡不間斷,是不是超級貼心的呀!美食就是要讓更多的人看見,分享給大家👍👍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eFoLXYs/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鴻龍宴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五路6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月份開始調整營業時間

12:00~21:00

📍營業電話:04-24262061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NGLONGYAN/

#鴻龍宴 #鴻龍宴活蝦餐廳

#泰國蝦 #活蝦料理 #台中市

#台中市美食 #台中餐廳 #美食

#台中美食 #北屯美食 #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屯區美食 #台中北屯區美食

#台中景點 #台中必吃

#台中特色主題餐廳推薦

#水湳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