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手刷抹茶專門店「Kansya Japanese tea salon」

1 / 1

🍵 山政小山園 濃抹茶奶酪,160元

📌 目前僅供外帶

高雄文化中心旁開的抹茶專門店Kansya,2019年開幕,今年8月推出新商品濃抹茶奶酪,一樣是使用店內主打的山政小山園抹茶粉,加上特製玻璃瓶,質感非常好,堪稱是抹茶界的精品~

以抹茶奶酪的價位來看,這罐也真是精品價格,但真材實料吃得出來,上層抹茶醬抹味十足卻很醇厚,搭配滑順香甜的奶酪,讓人一口又一口但又捨不得馬上清光。

因為疫情,之前曾內用吃霜淇淋和抹茶拿鐵的Kansya現在仍只提供外帶,農抹茶奶酪的誕生也是疫情生活下一個很合適的品項吧。希望再訪高雄時已開放內用,不管天氣冷熱都想吃支他們的霜淇淋啊!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145-6號

🚇 捷運:高捷文化中心站,2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

☎️ 電話:(07)223-375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一1300~1900;四到日1300~2000

❌ 公休日:星期二、星期三

#KansyaJapaneseTeaSalon #高雄 #高雄文化中心 #抹茶 #抹茶控 #抹茶雙淇淋 #高雄抹茶 #抹茶控吃高雄 #matcha #抹茶奶酪 #山政小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