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飯川食堂-口水雞、連鍋湯、老火鍋水煮牛和當月壽星送銀絲捲

1 / 1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m36vn



開飯啦!這是開飯川食堂的上菜時的口號,不得不說開飯川食堂的很會取名,今天要推薦開飯川食堂的幾道菜色。

開飯川食堂的價目表看這邊>>

https://www.kaifun.com.tw/zh-TW/menu/menuSingle



這次訂位是直接打電話預訂,我們是在台中文心秀泰六樓吃開飯川食堂,訂位7點最後大概7:15才能入座,建議週末晚上一定要訂位,不然現場都是要排一個小時以上。

餐點的部分我們五個人點了8道菜,總共花費3000多元。

還沒上菜前會先來杯蔓越莓醋開胃,筷架很可愛是辣椒形狀非常討喜,我一度會錯認是真的辣椒XD

辣椒小魚,60

吃餐廳才能吃的到的辣椒小魚,口味還可以但是豆干有點太硬了,咬的有點辛苦。

<流口水雞,360元>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特選的土雞加上胡麻醬,上面還有撒花生粒,官方菜單說有加辣,但我覺得一點也不辣,土雞軟嫩醬汁清爽超級好吃。

<連鍋湯,340元>
很像豚骨拉麵的湯頭,但是品名沒有正相關,裡面加了比較厚的火鍋肉片,官方寫是五花肉,我覺得這個湯CP值非常不高,但是可以嘗鮮。

<老火鍋水煮牛,480元>
弟弟很推薦的一道菜,主打四川名家老火鍋湯底,裡面有黃豆芽、木耳、辣油、辣豆瓣和嫩牛肉,喜歡麻辣推薦可以點,非常夠味,不過牛肉份量偏少,可以把這一鍋外帶回去煮麻辣鍋。

<鮮蚵瓠瓜一塊煎,280元>
很像吃蚵仔酥的感覺,只是換成類似韓式煎餅的形式,這個搭配我覺得不太優,會希望直接吃蚵仔酥就好。

<松阪豬攀水蓮,260元>
這也是我很愛的一道,水蓮的味道完全炒到入味,再搭配脆脆的松阪豬,根本完美!

<黃金美人腿,240元>
名字取得很棒,但是鹹蛋黃和筊白筍兩個一起,竟然意外的不融合,鹹蛋黃是鹹蛋黃,筊白筍是筊白筍,吃起來就是個有點沙沙的筊白筍阿~~~

<麻婆燒豆腐,260元>
很麻~的麻婆燒豆腐,熱愛麻婆豆腐的老孩子覺得有點太油,但是好吃程度還是肯定的,也是一道白飯殺手!

<酒釀滑蛋蝦仁,300元>
這個調味我不行,如果不是支道菜名,我一定以為這是番茄炒蛋燴蝦仁,甜甜的和蝦仁燴在一起超級詭異,唯一能稱讚的是蝦仁很大隻。

<炸銀絲捲,90元>

這一道是當月壽星贈送的,當月壽星記得帶證件檢查,如果沒有壽星務必要點啊,銀絲卷炸的金黃酥脆,加煉乳是完美絕配,除了煉乳之外還可以加他的花生粉吃~我們五個人都非常滿意啊!

整體而言,開飯川食堂算是價位稍高的中式特色餐廳,他的圓桌很適合家人聚餐這點很加分,菜色上很多元有創意,不過口味就看個人啦~

開飯川食堂
電話:042472587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6樓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