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M■萬華店 x 老麵發酵、手工製作,料多味美的實在,早餐來顆真的讚

1 / 1

#台北美食 #包子 #饅頭

早上出門前帶上一顆熱騰騰的包子饅頭,

既方便又美味,是我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傳統早點之一❤️

這次吃的是店家由專業的師傳現場使用『老麵發酵』、『手工製作』的包子M

🔸芝麻包 $25元:芝麻的濃郁醇香是一定,口口都是唇齒留香的迷人。

🔸芋頭捲 $35元:滿滿的芋頭本人帶來的天然芋香,加上融化後的起司增添口感,這是我目前吃到最滿、最狂的芋頭包子了!

🔸桂圓核桃起士 $35元:桂圓肉的香氣、核桃果的脆口,兩者一直都是絕配、無違和的組合。

🔸肉包 $25元:四溢的肉香,在蒸煮過程中家裡小狗都要暴動了XD肉汁浸溼的麵皮,飽滿扎實的餡料,經典必吃的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瓜捲 $30元:裏頭就真的捲入了一條地瓜!伴隨著香Q帶勁的麵皮吃下肚,這個飽足感最佳無誤。

🔸蔓越莓乳酪 $25元:蔓越莓的酸甜搭配乳酪丁的鹹香,絕對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

下次還想要買蔥花饅頭和乳酪捲來吃看看😊

包子M的好手藝

推薦大家買回去

吃貨圖文分享 👉 https://finn321.pixnet.net/blog/post/405241067

📍包子M-萬華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板南線【西門】站

☎️電話:02 2388 6657

🕘營業時間:12:00~21:00(周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