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道地街邊美食♥Nick Boy's 甜甜圈♥只要銅板價!!!!

1 / 1

Nick Boy's 俄羅斯甜甜圈

位在土城延吉市場附近街邊小店,老闆以前在俄羅斯留學就對這個在俄羅斯街邊常常出現的道地美食情有獨鍾,留學完就把這道美食帶回台灣,在俄羅斯他們會把甜甜圈當作正餐,但是台灣人會把它當作是甜點下午茶,在台灣俄羅斯美食相較其他異國料理來說是較於冷門的,很少會有機會看到相關料理,現在在土城就可以以銅板價品嚐到當地知名美食!!

甜甜圈是以機器做出來,從雛形開始到油炸都是機器一條龍產出,對於甜甜圈愛好者的我來說從來沒有看過這台機器,聽聞老闆說是從美國買回來的~台灣沒有!依照老闆精心研製的配方以及特別的機器製作出來的甜甜圈別具特色!

相較於台灣傳統甜甜圈的口感以及味道,俄羅斯甜甜圈較為有嚼勁Q彈,但不會很硬也不是脆的那種,表皮有點濕潤口感屬於紮實的,灑上特製白糖粉(也可以選擇無糖),不會太甜膩,剛剛好 ,灑在甜甜圈表皮上,味道吃起來蠻好的!老闆精心製作的甜甜圈讓人們品嚐到俄羅斯甜甜圈最原始道地的街邊風味,並沒有像日本或是美國甜甜圈那樣的多種口味也沒有過度包裝,是以最傳統的方式向饕客呈現,保留原始風味,讓饕客們一試為主顧!

老闆的甜甜圈價格真的跟甜甜圈一樣甜!

基於機器運作成本並沒有沒有單賣,只有2種價格~3顆$35以及9顆$100,這個價格,讓我不禁懷疑老闆是否有賺錢🤨,可以以不到$40元品嚐到3個美味甜甜圈!比台灣傳統甜甜圈來的更便宜!!CP超高!!!

🏠: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111巷巷口

☎️:0966-550-0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3:30~下午6:30

F 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ickboysdonuts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