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纖維代謝飲料】葡萄王 康普茶雙纖飲和紅牌 速纖纖維飲料|助新陳代謝、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超商機能飲

1 / 1

常常逛便利商店的我,平常在飲料櫃常買的就是一般茶類飲料,沒嘗試過其他比較特別的飲料,看到飲料的瓶身都標榜纖維和代謝,看起來很健康,就買來喝喝看好了!!

【 紅牌 速纖纖維飲料】$25

含世界專利小麥膳食纖維,可幫助新陳代謝,促進腸道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
看成分還含有 β-胡蘿蔔素和綜合蔬果濃縮汁。

【葡萄王 康普茶雙纖飲】$35

上網查過資料,發酵機能飲的康普茶,主要是茶+糖+紅茶菌製成,含少量維生素和礦物質,紅茶菌發酵產生的物質成分可以保健腸道,產生的酸性物質能夠促進胃酸分泌,搭配正餐喝能助消化,但也因為這樣有胃食道逆流的人建議少喝(資料來源: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80752)。

而這款飲料含發酵乳酸菌+紅茶菌,可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也和添加鳳梨酵素,一樣能排便順暢,還含有難消化性麥芽糊精(之前在介紹每朝健康的熟藏紅茶有提過),能維持消化道健康。

喝後感想:
◆  紅牌 速纖纖維飲料: 微甜的綜合果汁味,口味很像維大力加蘋果汽水,就像維他命飲+果汁的感覺,蠻好喝的!
◆ 葡萄王 康普茶雙纖飲: 微甜,主要是葡萄果汁味,然後是會有股藥草茶味,入喉會有清涼感,還會有紅茶的澀感,很奇妙,看有網友覺得不好喝,但我覺得還不錯~
◆  兩款雖然都標榜纖維代謝,但也只是輔助,要減重還是無法只靠這個喔!!

->可點此線上購買更方便喔【紅牌 速纖纖維飲料】
->可點此線上購買更方便喔【葡萄王 康普茶雙纖飲】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牌 #葡萄王 #康普茶雙纖飲 #纖維飲#新陳代謝#腸道蠕動#排便順暢#新品 #便利商店飲料#便利商店美食 #超商飲料 #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