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西東京電車駅銷售冠軍職人烘焙武藏野の洋菓子CAFE軽蛋糕開箱🍰

1 / 1

一起來看看開箱吧~~

日本西東京電車駅銷售冠軍武藏野の洋菓子,之前都是在三井嘗試他的職人烘焙麵包系列,很是好吃!

這次來挑戰除了很有名的焦糖乳酪蛋糕系列之外的低熱量選擇:軽蛋糕!!

馬上會先看到一菓入魂的小卡介紹 ʕ •ᴥ•ʔ

登登!長得很像~甜甜圈~~~

嚐嚐 #武藏野 #軽蛋糕 啦^^,顏值爆表外,如他的名字一樣十分清爽,沒有我們對於cheese製品的負擔,日本麵粉搭配日本橘皮絲,是天晴的味道!😋

評分時間!

美味程度: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拍程度:4.5/5

cp值:5/5(只送不賣所以給滿分XDD)

 

❤️ Every celebration ends with something sweet, a cake, and people remember. ❤️

  

跟著味蕾偽出國!

我是Esther Lee,我喜歡去欣賞生活中的小事物。在平凡忙碌的生活中找尋自己,期許用對畫畫與文字的熱情,讓每一個讀者獲得療癒並分享我的故事。

之後會繼續分享心情抒發、旅遊日誌、圖文穿搭,喜歡的人可以追蹤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life_of_estherlee

~YouTube: Life of Esther Lee

~Search Google: Popdaily Esther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