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el Gelato愛莉兒冰淇淋|魚膠原冰淇淋|減糖、減脂配方|膠原水解液添加|讓冰淇淋成為全世界的共同語言

1 / 1
你喜歡吃冰淇淋嗎?!由於健康飲食的興起,鮮果冰棒、鮮果冰淇淋、低糖、低熱量的冰淇淋紛紛出現,對於健身、減重族群真的是一大福音,而一般市售的冰淇淋有些是使用含有豬皮製成的明膠、酒精萃取物、香料...等成分,對於某一些族群是無法食用的,為了讓大家有更多選擇,而在台灣深耕的#愛莉兒 開發出了 #魚膠原蛋白冰淇淋 ,從魚鱗中萃取膠原蛋白水解液,取代安定劑、乳化劑等黏稠劑,並跟地方小農合作,使用新鮮水果當基底、不添加人工香料,減糖、減脂配方,吃得健康外,還可以額外補充膠原蛋白喔!這次直接來開箱愛莉兒推出的6款冰淇淋,看看哪一款好吃吧!

關於Eriel愛莉兒

在開吃之前,一起來瞭解一下這家廠商吧!

Eriel 來自南台灣的高雄,同時全台是養殖漁業的重鎮,養殖的金目鱸與珍珠石斑是外銷的大宗,同時因應市場加工需求,會產生魚皮、鱗廢棄物,而我們的專利技術就是將其魚廢萃取出兩種膠原蛋白,達到利用率90%以上,符合未來社會走向循環經濟的趨勢;有了循環經濟的步驟後,更需要帶動加值效應及市場商機,因此我們結合海洋生技及廚藝專業,藉由檢驗分析及實作修改,共同研發出膠原蛋白於食品上的應用,其目的不僅是添加,更是以專利魚膠原的天然萃取方式及比動物性膠質更好的黏度,取代相關化學的食品添加物等,從源頭的專利膠原特性加值於產品上

粉絲專頁請點我...
官網請點我...

109年教育部U-START創新創業計畫社會企業
109年高雄市青年局青年創業補助通過
2020國家發展委員會企業CSR地方創生提案決選
2020科技部及經濟日報創業之星決選
(圖片來源:粉專截圖)

網路下單後,會用冷凍宅配寄送,裡面附贈的保冰劑也太可愛了吧!

每一杯的冰淇淋容量為:4.5盎司/杯,保存期限: 50天,包裝設計的很有少女心,圖案超可愛,蓋子上也會貼上口味的標籤喔!

鐵觀音

推薦指數:❤️❤️❤️❤️❤️

鐵觀音,是我的第一名,一口吃下嘴巴都是鐵觀音的香氣,甜度剛剛好,入喉後還有餘韻,會讓我一吃再吃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芝麻可可

推薦指數:❤️❤️❤️❤️❤️

看得到芝麻顆粒,吃得到芝麻香氣,可可的味道會在尾巴出現,微微沙沙的口感,吃起來很順口好吃,香氣、甜度剛剛好

紅絲絨咖啡

推薦指數:❤️❤️❤️❤️❤️

顏色看起來很美麗,還沒吃之前心情先好一半,吃下去咖啡香氣香濃,很像在吃咖啡糖一樣的味道,好吃!

芒果雪酪

推薦指數:❤️❤️❤️❤️

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滑順,因為是水果製成的,跟上面三種相比,甜度比較高一點,芒果香氣會在尾巴的時候出現,算是蠻清爽不口渴的雪酪喔!

香蕉牛奶

推薦指數:❤️❤️❤️❤️

打開就聞得到香蕉香,一口吃下也是滿滿的香蕉香氣,牛奶口感比較偏低,香蕉搶過牛奶,甜度不會太甜,喜歡香蕉的會很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龍果優格

推薦指數:❤️❤️

一打開就整個紅紅的,還看得到火龍果的顆粒喔!吃下去最先出現的是優格的味道,後面才是火龍果,對於我自己的口味,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我可能比較喜歡單純火龍果的味道

以上6種口味開箱試吃完畢!我個人最愛的就是鐵觀音,第二名是芝麻可可,香氣十足,有加入魚膠原蛋白的冰淇淋,一開始很擔心會有腥味,沒想到跟一般冰淇淋沒有不同,完全沒有討厭的味道、香氣,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冰沙口感的冰淇淋,入口稍微融化後就會變的比叫柔順的口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入手品嚐看看喔~^^

一起看看影片吧!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Eriel愛莉兒冰淇淋 #Gelato冰淇淋 #魚膠原冰淇淋 #膠原水解液添加 #減糖 #減脂 #健康冰淇淋 #魚鱗萃取 #新型態飲食 #地方小農合作 #新鮮水果 #宅配冰淇淋 #網購冰淇淋 #萍姐愛分享 #無腥味 #不添加人工香料 #Taiwain #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冰淇淋  #食安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