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第一牛排|Roast初熟成牛排

1 / 1

#香魚吃新竹 #roast初熟成牛排

📍Roast.初 熟成牛排

▫ 03-6575036

▫新竹縣竹北市文采街20號

▫11:30-14:00、17:30-22:00

潔白的外牆,綠意盎然的小花園。「Roast.初 熟成牛排」靜謐的矗立在竹北市文采街上。

除了大氣優雅的歐式裝潢,「roast.初」身為新竹第一牛排「Roast Restaurant」分店的這點,更令人嚮往不已~

凡聽過「Roast Restaurant」盛名的人都知道,伴隨頂級的食材和口感,「Roast Restaurant」的價錢也是高聳入雲,人均消費至少2-4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分店「Roast.初 熟成牛排」,主打平價奢華。人均900-1000的價格,就能享受和「Roast Restaurant」同等級的服&氛圍,絕對是值得小資族一探究竟的高級法餐!

-

#主餐紐西蘭ps菲力牛排$580

#宜蘭好野鴨胸$480

#套餐加購$280(6道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道前菜。前菜上桌後,映入眼簾的是以石器裝盤的「生甘蝦柳橙莎莎」& 木盆裝盤的「燻鴨胸鳳梨莎莎」。

伴隨著親切的服務,店長細膩的像我們解釋,「為了將食材以最自然的樣貌呈現給客人,特以石盆+海砂石象徵大海,木盆+稻米象徵田野。鮮蝦的容器即是大海,燻鴨的容器即是田野」

入座後的7道料理,巧思滿滿,絕不馬虎。細節的體現,進門即開始。從前菜到主餐再到甜點,皆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roast.初」的餐點&氛圍皆是滿分。樸實的價錢,卻將食材昇華成藝術的層次。每個人對藝術的理解不同,我就不多加贅述,待各位親臨品嚐後,相信必能跌盪出和我不同的審美和味覺享受。

#香魚吃吃 #新竹 #新竹晚餐 #新竹午餐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地圖 #竹北美食地圖 #新竹早午餐 #新竹美食系列 #新竹早餐 #新竹早午餐

-

#新竹西餐 #法式料理 #牛排 #熟成牛排 #roastrestaurant #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