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商日本甜點】少女心爆表,不用出國也能吃到的超可愛日本甜點|QQ紅豆鯛魚燒、Hello Kitty QQ人形燒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疫情之下,不能出國真的很鬱悶,看到7-11超商推出的與日本同步販售的甜點(印象中去年就有推出,只是我沒吃過),造型超可愛吸睛,粉色夢幻的 hello kitty 造型和細膩造型的鯛魚燒,決定都買來嘗嘗!!

【QQ紅豆鯛魚燒】$65

【Hello Kitty QQ人形燒(草莓風味】$69

食後感想:
◆ QQ紅豆鯛魚燒:  鯛魚燒造型做得很像,最外層的鯛魚燒皮偏鹹(不知道是食鹽加多還是我吃到品管不好的),口感QQ,很像介於麻糬大福和軟糖間,內層的紅豆餡綿密偏甜,我覺得應該可以帶回家放進烤箱烤,烤過之後的口感應該會像現做的鯛魚燒。
◆  Hello kitty QQ 人形燒(草莓風味) : 很粉色少女感的 hello kitty 造型,外皮的口感更Q一些,一樣很像介於麻糬大福和軟糖間,內餡就是草莓牛奶味,但有點化學感,甜度倒是不會很甜。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甜點#日式甜點#點心#日式點心#甜點控#甜品控#鯛魚燒#新品報報#新品上市#711#超商#超商美食#便利商店美食#超商新品#711新品#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