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早午餐推薦∣早安熊胖。巷弄美食、熱壓土司超推薦

1 / 1

明天要去哪裡吃早午餐呢?

范小哥為大家推薦一家熱壓土司超好吃的早午餐店~豐原「早安。熊胖」早午餐;隱身在巷弄裡的早午餐店,細緻典雅的風格營造出悠閒的氛圍,聽說這裡的熱壓土司超好吃,趁著來豐原工作的空檔,跑來享受一頓悠閒的早餐!

--
早安。熊胖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189-6號
電話:0921-369487
營業時間:上午06:30 ~13:00(周一休息)
每人平均價位:20~180元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eartoastbox
PS.附近不太好停車,建議可以停在廟東的葫蘆墩圳停車場,走五分鐘即可到達。
--

※早安。熊胖

早安熊胖開在信義街的小巷子裡,店長說因為在巷弄裡所以知名度不高,雖然不在主要道路上,但我覺得生意還不錯,而且很多人真的還是衝著熱壓土司來的!

早安熊胖架子上還有賣一些商品,可以參考看看!

店長說,因為店裡有專門製作熱壓土司的機器,可以做出多種熱壓土司,一起來瞧瞧吧!

菜單。品項很多,包括蘇卡達、熱壓、厚片、蛋餅、堡、烤土司套餐與義大利麵等等,還蠻多的,飲料店長特別推薦粉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部品項都可以加價49元升級為套餐!

※推薦餐點

范小哥這次點了照燒雞排蛋蘇卡達麵包、卡滋魚排牽絲熱壓土司、經典盤餐蒙特婁香煎雞腿排,飲料則是熱拿鐵與黑糖鮮奶粉圓!

→照燒雞排蛋蘇卡達麵包

蘇卡達外皮有點像波蘿,之所以稱為蘇卡達也是很有趣,因為烤出來的麵包很像蘇卡達象龜的龜殼,哈哈~

不過吃起來口感香酥中帶著紮實,我覺得很不錯!而內餡的雞腿排也十分入味且鮮嫩多汁,超大一份很有飽足感喔!

→卡滋魚排牽絲熱壓土司

而店裡的招牌熱壓土司,其魅力就是烤得酥脆又不會太乾的土司,吃起來口感也是很豐富!而加了起司的牽絲口感也不錯,選擇很多,可以每次來都試不同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盤餐蒙特婁香煎雞腿排

盤餐是熊胖熱推的人氣品項,有沙拉、波浪薯條、茶葉蛋、水果以及烤得Q嫩的雞腿排,份量十足,我覺得可以點一份兩人共享(其實一個人吃也OK啦!)

店長表示,雞腿煎的過程不加一滴油,滿足現在大家低油低糖低鹽的飲食概念!

蒙特婁風味就是用了大量香草香料,風味不錯!我個人得很好吃!

→熱拿鐵

沒有殘念,只是覺得一杯不夠喝~~

→黑糖鮮奶粉圓

QQ的粉圓對於珍珠控來說,肯定是無法拒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的粉圓系列有四種,目前搭配五倍券有買一送一,挺划算的喔!

值得一提的是,店裡使用的黑糖是手炒的黑糖,而不是化學糖,不僅風味好、更不會造成身體負擔!不僅如此,飲料的糖也都是手炒特砂,決不用果糖,還蠻用心的!

※後記

整體來說,料理上感覺得出來店家很用心,食材也很新鮮,空間氛圍小而雅致,蠻值得推薦的喔!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2021寒露

#豐原早午餐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熱壓土司 #早安熊胖 #豐原美食推薦 #早午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