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新品分享】和欣葉小聚的聯名 三杯Q彈豬腳/青龍皮皮挫口味|九層塔/山葵哇沙米口味|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台菜風味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我平常就很愛吃可樂果的原味,但除了還吃過辣味以外,沒有嘗試過其他口味,這次在超商看到可樂果和有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欣葉小聚聯名,聽起來就很厲害,雖然沒吃過那家餐廳,但就是很好奇台式餐點的可樂果是什麼味道,然後也看到相對較常見的台式和日式的口味- 九層塔和山葵/哇沙米,決定都買來吃吃看!!!

【欣葉小聚 三杯Q彈豬腳】$45:  聞起來有花生味,口味就是常見的三杯醬料,只是略淡一些,略鹹,微微辣,九層塔、蒜味和可樂果本身的味道也會出來,意外得很融洽,我是覺得三杯味可以再重一些,我喜歡醬料味滿滿的感覺,意外地唰嘴,很快就完了。(喜歡這味道的也可以線上購買喔!!-> https://shope.ee/4UxIX1HkOG )

【欣葉小聚 青龍皮皮挫口味】$45:  蠻驚豔的一款,雖然一打開的青椒味有點重,但入口的青椒味倒是清淡很多,主要是道地的皮蛋味,以做成零食餅乾來說,皮蛋風味很對味,像我衝著皮蛋口味去吃也不會失望, 然後微微辣,最後是會以可樂果本身的味道收尾,一樣味道很融洽。

【九層塔】$25:  九層塔味有點太突出,可樂果本身的味道不太搭配,有點不協調。(好奇這味道的也可以線上購買喔!!-> https://shope.ee/2AZNkwmBoQ)

【哇沙米口味】$25:  山葵味很適中,一口氣吃很多也不會嗆辣,和可樂果原本的蒜味很搭。(喜歡這味道的也可以線上購買喔!!-> https://shope.ee/10NQMtS4TQ )

總結: 以餅乾零食來說,和欣葉小聚聯名的台菜風味都蠻對味,原本台菜的精隨有做出,吃了不會失望;九層塔和哇沙米也是味道特色都有出來,整體而言做的都蠻好。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餅乾#可樂果 #美食分享 #零食 #零食控#台灣 #台灣零食 #超商零食 #便利商店零食 #便利商店美食#超商美食#台灣美食 #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