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商咖啡】荷包蛋造型超可愛的拿鐵|糖霜餅乾漂浮在咖啡上|CITY CAFE

1 / 1

之前只有中國麥當勞有的太陽蛋拿鐵,現在台灣 7-11也買的到啦!!  推出前看到各個平台的宣傳,就被荷包蛋咖啡可愛的外表吸引,8/25一上市馬上就去7-11超商買,售價貴了一些,原本的大冰拿鐵售價是55元,荷包蛋拿鐵則是70元,內容物就是拿鐵附上一個荷包蛋造型的糖霜餅乾。

【荷包蛋拿鐵】$70 (我點冰的)

喝後感想:
◆ 糖霜餅乾可以單吃也可以放進咖啡哩,單吃的話有淡淡檸檬味而且酥脆,放在咖啡裡,給咖啡添加檸檬香和一絲甜味,我覺得放在美式裡應該會更適合,中和美式的苦澀。
◆ 建議點熱的,因為我點冰的,糖霜餅乾放在咖啡裡很難融化,只能先咬一口再配一口咖啡這樣搭配吃。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飲料#新品報報#新品上市#超商飲料#咖啡#拿鐵#711#超商咖啡#超商美食#超商新品#711新品#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