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螞蟻人請勿輕易嘗試 : 全聯福利中心 - OREO奧利奧夾心巧克力蛋/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OREO奧利奧夾心巧克力蛋

購買金額 : 119元

購買地點 : 全省全聯福利中心

某一次看到某個媒體臉書貼文分享OREO奧利奧最新產品 - 夾心巧克力蛋是相當適合螞蟻一族品嘗的甜點,身為螞蟻人的我看到自然必須買一盒回家吃吃看。

看網路寫著OREO奧利奧最早是因應復活節推出的夾心巧克力蛋限定版,後來美國再次推出聖誕節版,台灣螞蟻族很幸運地也有機會在全聯福利中心與家樂福買到。

OREO奧利奧夾心巧克力蛋

外盒正面以藍白色為主色,看起來真的很有聖誕佳節氣氛。

背面成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盒裡面會有五棵OREO奧利奧夾心巧克力蛋,據說夾心巧克力蛋外包裝是隨機,銀色包裝比例偏低,不僅表示滿大機率都會拿到藍色包裝,如果能拿到銀色包裝也代表你可是幸運兒(看來我接下來運勢應該會很好XD) ! 唯一有點可惜的是,他們的包裝都是雪花,我看外盒上圖案好像有兩款。

打開之後,可以明顯看到有兩棵巧克力蛋有凹痕,我想這應該是無法避免,畢竟這是巧克力蛋,在包裝運輸過程中難免會有壓到。

OREO奧利奧夾心巧克力蛋剖面圖

撥開巧克力蛋之後,可以看到外面是一層牛奶巧克力,內餡是將OREO奧利奧餅乾攪拌均勻的香草內餡加巧克力餅乾。

天啊 ! ! ! ! 

難怪媒體要寫限定螞蟻人、一般人要思考一下,因為甜度不僅是滿格,還直接爆表。

內餡吃起來就很像是一般冰淇淋的巧酥口味,不過當它是冰淇淋的時候甜歸甜,還不至於這麼讓人嚇到。一旦變成正常溫度的內餡,甜度不囉嗦直接升四個等級。

加上外面雖然名為牛奶巧克力,但甜度依舊是巧克力該有的甜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蛋蛋殼的牛奶巧克力已經滿甜,加上香草內餡加巧克力餅乾的爆甜,一起入口的結果就是史上無敵甜~~~~

歡迎所有螞蟻一族族人們一起吃起來 ! 

#OREO奧利奧夾心巧克力蛋 #全聯福利中心 #螞蟻人必吃 #甜點 #心得 #聖誕版 #OREO奧利奧 #銀色雪花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