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新泰式麵食

1 / 1

   上上週雙十連假也適逢紙本五倍券的發放,於是與朋友出門去逛了街,在逛街之餘也一塊共進了晚餐,我們在誠品南西的美食街看到了知名連鎖店─大心新泰式麵食,因為我們從來都沒有吃過大心,所以我們兩個躍躍欲試。

   進到店內之前要遵守一些店家規定,不能擅自離開位置,有什麼樣子的疑問可以請服務員來桌邊回覆,當然掃描Q-Rcode、量體溫以及酒精消毒是必然的流程。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店家為了降低人與人的過份交流,許多地方都改成電子流程,比方說大心的點菜流程,除了活動的菜單還有提供菜單之外,其他基礎菜單都是由服務台提供的一個Q-Rcode掃描點菜即可。

   我們第一次吃就點選了他們的活動菜單"泰YUM雙享餐",套餐內容包含兩份主餐(店員說菜單上看到的主食都可以選擇,不一定要活動上指定的,只是價格可能會因為主菜單價偏高而有所變化)、一份小菜(涼)、一份小菜(熱)以及兩份甜點或飲料。

  主食我們分別點了"酸辣番茄松阪豬肉麵"和"酸辣海陸麵",而涼小菜與熱小菜的部份我們點了"溏心蛋"以及"酥炸蝦醬雞米花",甜品與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一杯是"泰國奶茶",另一杯則是"小清新鮮檸愛玉冰沙"。(因為現在避免共食,所以我朋友的部分僅拍攝照片)

  我的主食是酸辣番茄松阪豬肉麵,他的麵條是可以提供選擇的,我選擇的是拉麵,整個湯頭充滿了番茄酸甜,而番茄的酸意外的讓我感覺與檸檬的酸有異曲同工之妙,非常之清爽,喝起來負擔感不重的感覺。而酥炸蝦醬雞米花吃起來的口感其實跟一般的無調味雞米花一樣,小心上頭撒的調味粉,因為我上次不小心被它嗆到了。

  泰國奶茶的部分,除了它太冰我喝不太下之外,我覺得它的甜度不會讓我感受到太甜,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吃了泰式的之後,喝奶茶就覺得還好;但也許他們的泰國奶茶本身就是不太甜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們麵的湯頭是真的讓我很驚豔的,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每次經過的時候都高朋滿座了!還有一家不錯的連鎖麵店我和朋友們常去吃,我們那天覺得如果是學生族群或是想省錢一點的另外那家不錯,但想吃一點好的犒勞自己的小資族,大心新泰式麵食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