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 :: 小和田日本料理|溫馨平價日式家庭料理,超大顆握壽司就是要你吃得滿足!

1 / 1

-

:::  小和田日本料理 :::

■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12號

■ 17:30–21:00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原味厚切豬排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玉子燒 $80

・炙燒鮭魚握壽司 $260  

・菇菇牛肉壽喜燒定食 $290

單點的品項+120元即可升級成定食,會有一整盤包含土瓶蒸與多樣漬物(像是藜麥毛豆、海帶芽、龍蝦沙拉、龍鬚菜、蓮藕等)的精緻小菜,套一句大家經常說的,算是很有儀式感的內容物,而且口味也很棒,吃這種漬物最怕過鹹或者重口味,但小和田的完全不會,相當開胃!

炙燒鮭魚握壽司份量非常有誠意,不僅厚而且好大一塊,是少數QA沒辦法一口吃的握壽司。肉質Q彈,炙燒過後的鮭魚香氣更鮮明,只能說炙燒鮭魚永遠是我們的真愛,好好吃啊。

菇菇牛肉壽喜燒加上一旁附的蛋、拌在一塊,淋在飯上,很容易一下子就把飯扒光!另外一個很讓我們驚豔的是厚切豬排,外皮炸得酥脆,肉質完全不乾柴,大概手掌大小,吃來很過癮!

明太子玉子燒則相對平淡了些,應該是因為QA自己在家也開始做玉子燒,漸漸掌握竅門(哈)就知道不難,但加上明太子的滋味還是很銷魂,另外不是過甜口感也小加分!但同樣價位還是覺得點豬排更划算!

總之,小和田提供了非常多的品項,價位也都很平實,就算爆點一輪也不傷荷包,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在永和熱鬧的永貞路上,有間散發日式氣息、木質外觀的小小平房,裡頭座位數也不多,大概10來個,手寫的彩色菜單黑板更是一踏入門就難以忽視的重點。

只營業晚上的小和田,比起傳統正規的日料,更像是社區型態的家庭料理,提供壽司、丼飯、烏龍麵應有盡有等數十種菜色。除了我們以外,來用餐的客人感覺都是熟客,入店後熟練且快速地點餐、入座,靜靜等候餐點上桌。

這裡的味噌湯是免費供應的,但也毫不馬虎,裡頭有鮭魚、豆腐,一旁也有海帶芽供自行添加,熱騰騰地很好喝。同樣是免費提供的紅茶,對我們來說則是太甜了一些。

店主二人在廚房忙進忙出,態度親切和善,不因為餐點平價而隨便。我們覺得啊,小和田雖不致頂尖的美味,但在同價位的餐點中,也能稱得上數一數二出色、CP值相當高了!很適合晚上臨時起意想吃個簡單的日式料理、又不想花大錢時來解解饞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日式料理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和田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台湾 #永和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炙燒鮭魚 #台灣美食

#永和區美食 #日式料理 #丼飯 #台北小吃 #握壽司

#頂溪美食 #平價美食 #樂華夜市 #炙燒鮭魚壽司

#相機食先 #台北壽司 #台北日料 #台北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