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阿里郎韓式小館-鄰近台中科博館-平價韓式料理-推薦韓式炸雞😋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台中科博館附近,阿里郎韓式小館,價格比較平價親民,很適合學生族群,份量也蠻多的,但是口味上我覺得還是偏台,經過附近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阿里郎韓式小館📍位於台中科博館附近,搭公車到植物園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店內環境:有兩樓,二樓位置比較多,建議要先訂位,我星期五晚上六點到,沒訂位還等了十幾分鐘。

附上店家菜單:價錢以韓式料理來說蠻平價的,而且又開在台中西區,份量也不會到很少,海鮮煎餅竟然不到兩百就能吃到👍

✔今天兩人用餐,點了一個炒飯、鍋、煎餅跟炸雞,汽水是google評論送的。

會先送上小菜,但我覺得小菜調味蠻特別的,不是我的愛

📌1.泡菜炒飯$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有點顛覆我想像中的泡菜炒飯,飯跟泡菜是分開的,肉跟飯也是分開的,炒飯有點太油了,底部是一層油,比較像油飯,不是炒飯🤣,飯也偏黏,味道也蠻一般的,這個不太推😥

📌2.部隊鍋泡麵$160:

部隊鍋味道偏淡,湯頭有點甜甜的味道,是不難喝,但是沒有到很韓式,裡面料蠻多的,有肉片、板豆腐、年糕、起司、泡麵、菜等等,還附一碗飯,會吃很飽的那種!

📌3.海鮮煎餅$150:

這個價位的海鮮煎餅真的很便宜,裡面吃得到的口感,感覺比較像是透抽或花枝,不是很厚的煎餅,我覺得還不錯吃,沾醬吃更有味道,只是煎餅外面一圈比較脆,中間可以再煎焦一點,有點爛爛的。

📌4.韓式炸雞年糕$140:

有辣醬跟甜醬可以選,我選甜醬,這道有出乎我意料,原本以為看賣相,感覺應該還好,吃下去肉很嫩,外皮也很酥脆,醬料也很好吃,很合我的胃,年糕配它的醬也不錯,這道推👍

✔整體來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一家平價但口味偏台式的韓式料理店,我比較推薦煎餅跟炸雞,份量不少,我們這次點太多了,如果食量小的人可以點煎餅、炸雞,再配一個主食就夠了,這家可以吃粗飽啦!但是口味可能就看個人了🤣

💬店家資訊:阿里郎韓式小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61號

營業時間:11:00~20:30,最後點餐20:00

電話:(04)23235066

🔎臉書:阿里郎韓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