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海苔甜玉米》多種口味另類新吃法.脆脆外皮~香甜玉米一定要來一支!

1 / 1

𝗦𝗛𝗢𝗣 : 海苔甜玉米

𝗧𝗘𝗟 : 0988-034-885

𝗔𝗱𝗱 : 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3號

𝗧𝗶𝗺𝗲 : 周一休息、周六日 12:00~21:00、周二~週五 14:00~21:00

位在淡水老街中間走道底,綠色很顯眼的攤位,就是那間海苔甜玉米不要錯過!玉米依照大小及種類分成四種價位60元、70元、80元、90元,口味超多種可以任君挑選,鹽味、海苔、咖哩、蒜香、甘梅、哇沙米、椰香奶酥、花生奶酥或是兩種口味混搭,客製化玉米。

海苔甜玉米每一支玉米看起來都很新鮮大支,體驗兩款玉米,覺得水果玉米比較水,甜玉米顆粒分明感,但兩支都非常甜很喜歡。

外皮裹著粉去炸過後,金黃帶點酥脆感,更香了!選了鹽味搭甘梅一支,椰香奶酥搭咖哩一支,四種調味都非常鮮明,展現屬於自己的味道,鹽味讓玉米更甜,甘梅有一點酸及甜,咖哩味道重口味很可以,椰香奶酥帶點奶味,海苔甜玉米四種風味我都愛,大家很值得去試試看唷 (滿足)!

更多美食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水 #淡水美食 #淡水老街 #玉米 #咖哩 #椰香奶酥 #甘梅 #鹽味 #淡水必推 #發胖 #popdaily #海苔甜玉米 #新北美食 #淡水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