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圓山-咖啡廳] 王大閎書軒 DH Café (有插座🥳)

1 / 1

王大閎書軒就坐落在圓山花博裡,旁邊就是台北美術館,這氛圍瞬間讓我的文青程度upgrade了不少🤣看店面的落地大玻璃以及裡面許許多多的書籍,也有一種被陶冶的感覺,不過世俗的我還是去吃吃拍拍而已🤣


因為店面比較小,只能招待兩人以下的客人,是個相對安靜的環境,裡面的座位還有插座,平日下午想要找個地方來看書的話可以考慮這裡,還可以去旁邊的美術館看看展,perfect!這次假日下午到了後已經客滿,稍微等了一下才進場,不過裡面的客人也很善良的吃完就把位置讓出來。

菜單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DHCafe2018/menu


店裡有鹹食和甜點可以選擇,櫃檯旁的小卡也會放上當日甜點。因為甜點的量都有限會賣完,所以要看現場實際有的,當天布朗尼和布丁都賣完了有點可惜。布朗尼可是無麩質的我好想吃喔~

🍰蜜漬柳橙南瓜蜜蛋糕 170元
選了一個長得非常漂亮的蛋糕,柳橙切片鋪在蛋糕上面實在是太漂亮了!
蛋糕本身有點甜但甜的很剛好,蛋糕體感覺有混過南瓜,是比較實比較綿密的口感,而去有感覺到南瓜的味道。

☕獅王伯爵奶茶 160元

伯爵奶茶裝的杯子好可愛喔好小巧的一個!伯爵奶茶店內做的是有點微甜的,不過喝起來不會過甜,很好的體現伯爵的茶香,讓整個奶茶更好喝了。配甜點吃也不會太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培燒里肌起司熱壓三明治 250元
這個熱壓三明治也非常美麗,一上上來就開始瘋狂拍照(X
不能吃麩值的我只敢偷偷吃一口,三明治考得非常蘇,裡面的起司還牽絲真的是很美味。
其他的部分我就沒有吃了,不過看起來實在很不錯。

整間店的氣氛非常不錯,不只可以吃甜點,鹹食看起來也很美味。
入夜的時候看起來氛圍更不錯了,要不是後面有行程,真想繼續待下去呢。
下次去花博或者是美術館可以再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53號

電話:02 2595 0733

營業時間:10:30 - 18:30(週一公休)


#王大閎書軒#王大閎書軒dhcafe#王大閎#花博#花博美食#圓山美食#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咖啡廳#甜點#台北甜點#輕食#三明治#下午茶#台北下午茶#有插座#蒨吃咖啡廳#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