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界的中央廚房 x 金福華食品 福華牌沙茶醬

1 / 1

最適合一家之煮的好幫手,在料理界的朋友們肯定都不陌生,關於在廚房裡面總是需要有畫龍點睛的好朋友!

菜餚之所以色香味俱全,正因為調味恰到好處!不多說,又是易女士的天下~

小編我最喜歡開箱的時候,因為像驚喜包一樣,總是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這次金福華的沙茶醬以及叻沙火鍋醬,就讓易女士的魔法廚房🪄來告訴你多美味吧!

福華牌沙茶醬

打開就能聞到厚實的香氣,瞬間口水就流出來了。

小編我最近在火鍋店走闖,也是脫離不了沙茶,沒想到金福華直接引誘出我的口水啦!

易女士決定用來做點簡單的美味,在沙茶牛肉的基礎上勾了點芡,成了美味可口的沙茶牛肉燴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夠勁的味道與濃醇的沙茶香,滿滿一盤飯直接解決啊~還不光盤在等什麼呢?

叻沙火鍋醬

雖說是火鍋醬,但易女士最喜歡不按牌理出牌,主要是現在還不到火鍋的全盛季節,於是一碗叻沙鍋燒麵就在我們家餐桌誕生了,叻沙特殊的香料味濃縮在了這一碗麵中。

我很喜歡金福華說的一句話,就像家的味道,在不經意間感動每一位顧客的味蕾!

10幾年打下的良好深厚的基礎,創造許多餐桌上美味,更是深入人心的回憶!

小編我推薦給愛煮飯的朋友們~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golden-howard.com/product/Barbecue-Sau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金福華食品

https://m.facebook.com/goldnhoward/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金福華 #福華牌沙茶醬 #叻沙火鍋醬 #沙茶牛肉燴飯 #叻沙鍋燒麵 #調味料推薦  #沙茶醬推薦 #調味料 #火鍋 #湯底 #吃得到魚香 #家常菜 #沙茶醬食譜 #福華牌沙茶醬評價 #金福華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