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喝咖啡). JPG CAFFEE 韓系咖啡廳 / 捷運大橋頭站

1 / 1

2021-10-15 來訪

🔺版權所有 / 轉載前請告知並註明出處

今天Daniel 要來介紹一家在捷運大橋頭站附近的 韓系咖啡廳 .JPG Caffee

▪️Croffle 招牌原味可頌鬆餅 NT$ 230

他們家的招牌鬆餅吃起來很紮實酥脆裡面很鬆軟,在加上香草冰淇淋灑上黃豆粉跟淋上蜂蜜整個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綜合莓果氣泡飲 NT$ 160

綜合莓果氣泡飲喝起真的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感覺,像有些咖啡廳的氣泡飲的莓果醬都放很少但這家不會真的是真材實料。

▪️jpg 鮮奶油拿鐵 NT$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奶油拿鐵也是招牌的其中之一,用雙層紙杯加上厚厚的鮮奶油跟拿鐵,喝起來甜而不膩的感覺。

到了下午一點幾乎店裡面幾乎客滿的狀態,提醒大家要來的話可以提前來,他們的座位區不多差不多就六桌還蠻少的。

他們沒有提供每桌菜單,要點餐的話就要到櫃檯點餐哦!

這上面三張圖都是給客人拍照的區域,但以上裝飾品都不能觸碰的哦!

菜單

店內資訊: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日

12:00 - 23:00

店內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225巷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大橋頭站 1號出口

電話:0906060293

🚫無訂位服務 

IG : https://instagram.com/jpg_coffee?utm_medium=copy_link

#JPG #Caffee #台北咖啡廳 #新開幕

#大橋頭美食 #捷運大橋頭站

#한풍카페 #디저트 #타이베이 #oo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