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自己的零下15度 x 超神品冰淇淋

1 / 1

天氣炎熱最適合來上一口冰,但是小編我知道,更完美的組合是越冷吃冰越過癮~最近真的好想好想吃冰阿!這樣的吶喊是不是老天聽見了~

我最喜歡小時候家裡冷凍庫總會買一桶一桶的大冰淇淋桶,當開封的時候就是我們家小朋友歡呼的時刻!

長大後吃冰的選擇多了,想吃到綿密又潤滑順口的冰品不容易,甚至價格不斐!

想好好寵愛一下自己,不想猶豫不決,所以這邊來跟大家介紹這一款好吃又實在的冰淇淋!清涼沁脾~消暑的選擇~

金桔檸檬

這個口味可以說是相當吸引喜歡酸甜酸甜滋味的朋友,就是濃縮金桔檸檬本尊,而且口味清爽解膩!

夏天怕炎熱吃冰淇淋太膩口,這樣清爽的冰品就很適合你~

小編的弟弟可是對它愛不釋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

喜歡在下午補充一下咖啡因的朋友,小編推薦一下這款拿鐵,口味不會太重,但是很適合喜歡咖啡香的朋友!

相對來說奶味也剛剛好與咖啡香氣相輔相成~是一款好吃的冰淇淋!

還可以滿足小小咖啡因需求!好吃~

玫瑰花

玫瑰花香在嘴巴裡蔓延開來,感覺空中飄著玫瑰花瓣,在冰品裡面也更像是雪酪冰一樣的綿密,小編好喜歡這一款冰,很少女又很有順滑的奶香!

很特別的冰品,真的是花香四溢啊!

大人可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可的油脂香氣,伴隨著一股迷人苦味,就像在吃巧克力本身啊。

大人的世界果然有點苦才是生活的滋味,可可的的口味讓小編我心心念念著,因為微微的苦反而是迷人的關鍵,不會過分甜膩的可可實在讓人喜歡!

抹茶

又來到抹茶的國度,帶著招牌的色澤與香氣,綿密的冰品只能說現在的冰淇淋當中,抹茶也漸漸成了經典的款式之一!

抹茶因為有加玄米,所以降低了苦味,

專為不太習慣抹茶苦味的朋友設計。

鮮奶茶

厚實的奶香以及茶香相輔相成,奶茶冰不算特別,因為早在之前很久以前有奶茶冰的出現,而超神品的奶茶冰一入口就有著很重的奶茶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香是小編我的最愛,入口的清香是騙不了人的!推推~

烏龍茶

烏龍茶本身實在的味道,像是喝手搖茶品的感覺。

這是一款很常見的口味,但是要做到就像泡茶品茶的感覺很不容易,甚至茶香不會因為是冰淇淋就沒了自己的特色!

我對這樣的冰淇淋很是喜歡,雖然是日常角色卻不容小覷~

夏日藍調

初看有種蘭姆葡萄冰淇淋的感覺,實際上是花果茶系列,可以明顯吃到清爽的水果味。

不得不說這一款十足十像特調一樣,就在冰淇淋當中綻放出花果的滋味,真的很適合冰淇淋的口味!好像也很適合放在特調上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見繽紛

同樣屬於花果茶系列,絳紅的晶瑩,就像一整杯花果茶凝結而成的冰晶。

喜歡超神品在花果系列帶給我的驚喜,這一款就是下午茶系列的選擇,來一杯果茶般的冰淇淋,唇齒都留香~喜歡喜歡!

薰衣草

一口一口的冰涼,不會太過刺激,是平靜的好味道。

花草香的冰淇淋,清香中不帶有過多的干擾,可以好好品嚐其中的滋味,果然是好冰!不會過分突兀!很推薦療癒系口味~

洛神梅子

跟名字印象一樣的迷人紅,酸甜酸甜的梅子味十分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胃的口味就屬你第一名,好吃到一口接一口,酸甜的讓人一直分泌唾液!

不過消暑聖品不得不說這一款也是經典口味,洛神跟梅子的組合根本絕配~

屢敗屢戰的精神,超神品冰淇淋正式在2021推出。透過半手工的製作,為每個消費者都能有不同的體驗。

其實在體驗的過程中更能清楚知道店家用心的程度,說實在冰淇淋市場相當競爭,但是要吃的沒負擔甚至是吃的安心、放心,現在都不容易!

寵愛自己的機會就在超神品冰淇淋,因為愛吃冰淇淋所以更懂得去呈現的口感,當然也能吃到不同於以往的口味跟感動,最大的特色是不加油的冰淇淋更顯得特別!所以這一次開箱超神品根本就是小編的福音阿~即便冬天到來,更要吃冰才爽啊!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godsupmagice.com/

FB:超神品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supmagic_ice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超神品冰淇淋 #拿鐵 #玫瑰花 #大人可可 #抹茶 #鮮奶茶 #夏日藍調 #烏龍茶 #薰衣草 #初見繽紛 #金桔檸檬 #洛神梅子 #冰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