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千層擴大經營,抹茶控不能錯過、肉桂捲、可頌、千層布丁、FLAN

1 / 1

全新升級午冬甜點2.0開幕大吉!「就一直做千層,做到全世界都愛上我們的千層」。

店家完整分享請點連結 🔗 https://earth85.webnode.tw/

現在不僅有招牌千層酥還多了好多新朋友,肉桂捲、可頌、FLAN、千層布丁等等。點了一桌還是有沒有吃過的品項,之後一次次來收集!

濃焙千層酥濃郁不苦澀的焙茶,是心中第一名的焙茶甜點呀!百香巧克力千層是第一次吃的組合,個人喜歡一分為二口味分開吃,想要一次吃兩種口味的人很推薦!焦糖蘭姆香草推薦喜歡吃原味的人,香草餡細緻帶點蘭姆香,但整體沒有太突出的味道。高梁生巧克力是吃了好幾次的口味,生巧克力濃郁搭配巧克力餡、香草餡好完美 🤤

千層肉桂捲當天帶回家回烤一下外層酥脆超好吃!肉桂醬雖然偏甜了一些但白色淋醬帶點鹹剛好綜合了整體口味。

香草香堤FLAN外層酥脆切開後療癒的香草香堤流下來,口水直流!冰涼綿密又濃郁的口感也是值得大家來朝聖,但此款建議兩人分食,一人享用會稍微有點膩口唷!

新開幕第二訪的特別甜點國王派也很值得大家點唷!


飲品推薦抹茶控一定要喝的小山園抹茶生乳,還有茶香突出的手標泰奶,甜度對我來說有點太高等冰塊融化再喝會比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3號

🚉 #捷運六張犁站☎️ 02-2382-0515🕰 12:30-18:30 (週一週二公休)